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喜歡吃的水果400字作文

我喜歡吃的水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吃蘋果、西瓜、葡萄……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吃水蜜桃! 

  水蜜桃玲瓏豐滿,小巧的可以盈握,卻沒有清瘦的姿態,圓潤的劃出無數道線,有趣的交匯在偏了頭的桃尖上,粉紅色的,像嘟起的嘴巴,作嗲的和我說著話,直勾勾的看着我,撓着我的痒痒筋。上面還披着一層柔軟的白絨毛,顯得格外粉嫩。 

  注視良久,我早就按捺不住那份期待和衝動。可不要沿着她的腹溝用力掰開,雖然輕微的撕裂聲里,輕易的可以看到桃肉和桃核,但是那太不溫柔。只需皓齒輕點,桃皮就可裂開個口子,用指尖捏開一道線,手指用力順勢退皮,如果運氣好,可以一次把皮剝去。那白嫩白嫩的桃肉就在我眼前,無暇多看,我咬了一口,甜甜的汁水如噴泉般湧出來,千萬個味蕾興奮得跳動起來,汁水順着喉嚨直甜到我的心窩裡,而桃肉早化做無形。我就被甜蜜包圍着,在醇和、甘美的氣息中陶醉,似乎飄飄然已到天國。 

  美味的桃子,光是想想就讓人忍不住直流口水。你是不是也喜歡吃水蜜桃了,快買個嘗嘗吧!

我喜歡吃的水果 標籤:我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水果作文 我愛吃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