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森林王子的恐龍遊記1000字作文

森林王子的恐龍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一個離人類生活地區很遠的小島嶼上,生活着一群比人類的智商還高得多的野人。

  它們個個身強力壯,只需用指頭輕輕彈一下那力量大的足以把一頭大象彈死。它們還長着鋒利無比的爪子,足以抓破厚約一米的銅牆鐵壁。可在這樣一群野人中,卻有一個只有它們手掌大小的野人,大家都叫它“米羅邁”。

  米羅邁十分喜歡和動物一起玩耍,每天都會跑到森林裡玩。可其它的野人認為動物是邪惡的象徵,決定將米羅邁穿越到充滿仇恨的恐龍時代。

  這天,野人族長普倫拉單獨召見了米羅邁,讓它鑽進了一個冰箱大小的盒子里。米羅邁哪知這個盒子就是穿越器,就乖乖地鑽了進去。只見族長“砰”的一聲蓋上了蓋子,按動了正中央的一個圓形的、紅色的按鈕。米羅邁還沒反應過來,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它正處於一個黑暗的空間,周圍是五顏六色的數字。當它落地時,已經昏迷過去了。

  當米羅邁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黑暗的山洞裡,它摸索着向前走去。突然,它摸到了一個類似於水晶的東西,它小心翼翼地轉動了一下,一道刺眼的光芒閃過,它來到了一個湖底,周圍是閃着白光的蝴蝶,一本書正浮在水中。它走過去,那本書居然掉了下來,正好落在它手中,書名叫《未來之書》。它翻開第一頁,只見上面記着:你,就是你,米羅邁!它正覺得奇怪,突然,書變成了一個有着五個角、一對翅膀的菱形,飛到了它的頭上,它用手摸了摸菱形,一下子,翅膀變得很大很大,帶着它飛出了湖底。

  到了地面,米羅邁又摸了一下菱形,翅膀立刻縮了回來。它想:這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我就住在這兒吧!於是,它動手蓋起房來。

  當新房蓋好后,米羅邁立刻住了進去。正巧,一隻小恐龍到湖邊玩耍,發現了這座房子。“這是誰的房子啊?”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看着這房子。米羅邁聞聲趕緊從屋裡出來。“哇,你是誰?”米羅邁吃驚地說。小恐龍也連連後退了三步。“噢,原來是只小恐龍啊!你好!”米羅邁主動打招呼,並伸出了右手。“你好!”小恐龍用那充滿童真的聲音回答道,也伸出了右手。想不到我的語言竟然和龍語相通。米羅邁想,同時把小恐龍的右手握得更緊了。“我叫樂樂,請問你叫什麼?”“我叫米羅邁。”“米羅邁,走,我帶你去認識認識我的好朋友吧!”“好啊!快走吧!”樂樂拉着米羅邁的手,走過了一棵棵的大樹,來到了一座房子前,它吹了一個呼哨,一群小恐龍就飛也似地跑了出來。樂樂把每個小恐龍一一介紹給米羅邁,它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從此以後,米羅邁便和恐龍們愜意地生活着。

  四年級:李成燁



森林王子的恐龍遊記 標籤:森林王國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 王子的腹黑公主作文 龍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