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心愛的筆筒600字作文

我心愛的筆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節約十厘米。節面微成槽形,沒有圖案,給人以潔凈之感。中節高約三米。上有一棵古松,挺拔的樹榦催人上進,傲霜鬥雪的枝葉讓人感到頑強不屈的精神。最吸引人的要數下節了,火紅的太陽從遙遠的山嶺冉冉升起,金光灑滿寬闊的江面,江面上白霧升騰,隱約有幾隻帆船自由地穿行。對岸立着兩座石崖,崖縫中長着幾株小小的柏樹。小山頂上有一座小亭子 ……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這個筆筒的來歷。那是在二年級時,我們學校舉行朗讀比賽,我被同學推薦去參加比賽。該抽籤了,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賽,所以心情很急躁,看着台下的同學,我猶猶豫豫地抽出了小紙條,上面寫着:第四課,《醜小鴨》。啊?這麼長的課文,我完蛋了。這時,楊教師微笑着來到我身旁,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用怕,就像平常讀書一樣,把自己的朗讀能力發揮出來。”我點點頭,對楊老師會心地笑了一笑。該我上場了,我採用爸爸教我的克服心情緊張、害怕的方法--目中無人,咳!還真管用,心情逐漸平靜了下來。我大膽地把課文朗讀完了。朗讀比賽結束后,我最擔心的就是自己的名次,一整天都坐立不安。第二天上午聽同學說黑板上公布了朗讀比賽獲獎名單。我飛奔到黑板前一看,低年級朗讀比賽第一名:熊??鰲N倚老踩艨瘢?叛Ш螅?泵ε芑丶遙?顏飧魷慚陡嫠吡稅職趾吐杪琛M砩希?懷醞攴梗?職志統雋嗣擰N倚睦鋝桓噝說叵胱牛喊職志橢?勞媯?壞愣疾還匭奈搖C幌氳劍?瘓冒職只乩戳耍?擲錟昧爍銎?戀謀釋玻?叩轎頤媲昂推?廝擔骸罷饈歉?愕慕崩??M?慵絛??Α!蔽壹ざ?亟庸?釋玻?親鈾崴岬模?煌5氐闋磐貳 

  這個筆筒一直在我的精心保護下陪伴着我學習、進步。由此,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指導老師;蔣華芬

我心愛的筆筒 標籤:心愛的筆作文 筆筒作文 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