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唱紅歌文藝表演300字作文

唱紅歌文藝表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唱紅歌文藝表演

  為了慶祝建黨90周年,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唱紅歌文藝表演》。

  一大早,我們穿着校服來到班級里,排練了一下節目,這一次節目分為兩種:一是紅歌大合唱,另一個是文藝節目。我們練習了許多遍,胸有成竹的向階梯教室走去。在這裡我們看了許多精彩的表演,輪到我們班大合唱了,我有些緊張,但隨即又放鬆下來,王秀娟和韓宇的朗誦天衣無縫,朗誦過後,我們信心百倍地唱起歌來。

  為了第二個節目,我們匆匆跑到班級,手忙腳亂地綁好手上的道具,又沖向階梯教室。等了一會兒,便輪到我們文藝表演了,我們隨着音樂邊唱邊跳,十分用心。由於,歌曲比較長,我的聲音有些發抖,還好評委沒聽出來。

  文藝表演結束了,我們的合唱和文藝節目都得了獎,我們都高興的蹦了起來。



唱紅歌文藝表演 標籤:文藝表演作文 紅歌作文 文藝匯演作文 文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