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林晨輝400字作文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林晨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林晨輝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無限的。在你小的時候會得到父母的寵愛,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玩具,無比幸福。可現在呢?即使你考了一個好成績,想看看電視,玩兒一玩兒,也不行。只能趴在書上,看完了一本書,再看一本書。大概是家長望子成龍,才對我這麼狠的吧!有時候家長說:“我們這是恨鐵不成鋼!”“恨鐵不成鋼?早晚恨成廢鐵!”這時候,讓我非常苦惱。有時候,我老爸還能高抬貴手,讓我出去playplay呢!可是,有時候我在外面和其他朋友狂歡的時候,就會撞到槍口上去。馬上就是在書海上遨遊,啊!我真想找個地方蒙起頭來痛哭一場。唉,我真希望自己得到應有的自由!

  敬愛的父母,我想對你們說:“我知道你們想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可是你們把我關在屋子裡,我不想成為一隻永遠飛不上藍天的小鳥!爸媽,請給我應有的自由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林晨輝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