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161寢室600字作文

161寢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太婆最先收拾的是小翼。那是檢查不久后的一天試卷分下來了,小翼考得好槽糕,很多題明明是對的,老太婆居然判她錯,小翼去找她,她不但不改,還說是小翼改正後拿去騙她的。那天晚上,我聽見下面有哭泣聲,“小翼,怎麼了?”小翼不回答,可是哭聲斷斷續續。我立刻起身爬到下面,看到小翼正躲在被子里偷偷哭。“怎麼了?”涵可能被我吵醒了,模模糊糊地說道。“小翼哭了!”“什麼?!”涵和艾兒也起床了,“有什麼事說啊。”“我……我……”小翼把整件事情說給我們聽,剛說完,“死老太婆,真欠扁!!!”涵說道,艾兒則在安慰小翼。“?,手機借我一下。”“幹嘛啊?”我邊掏手機邊說。“上網找點整人的,明天用。”我把手機遞過去,艾兒說:“明天老太婆還要檢查。”“耶!輪到我出馬了……嘻嘻……”我奸笑着。 

  第二天早上老太婆想來叫床順便檢查,一進門見我們正在專心致志地學習,屋子裡只有我們床里是光明的,其餘的一片黑暗。老太婆慢慢走向我和小翼床邊,“GREAT!好戲上演了!”我心裡暗暗說著,果然……“啊!!!!我的腳!!”“怎麼了?”我們假裝關心地問,她的腳被老鼠夾夾住了!“老師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艾兒說,一邊幫她拉掉老鼠夾,我連忙招呼老師坐下,涵倒了杯水給她喝,她喝了之後邊起身走了。過了幾十分鐘后……“啊!!!!!!!我的屁股!!!!!”又聽見老太婆的慘叫聲了!!她的屁股被粘在馬桶上了!涵在水裡放了瀉藥!“哈哈哈哈…………”我們又笑得打滾,“看到老太婆那狼狽樣了沒?”“活該!誰叫她針對小翼……” 

  ……

161寢室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寢室作文 寢室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