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企鵝”700字作文

我家的“小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的小企鵝 

  我家有一隻“小企鵝”,哈哈,不要誤會了,我說的“小企鵝”可不是南極的小企鵝,而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名叫期燁,今年9歲,因為名字跟企鵝的讀音有點像,所以我便叫他小企鵝。他的皮膚很黑,很多人見到他都故意問:“你是不是剛從非洲回來?”弟弟食量很少,每次都吃剩下,因此體型非常的“苗條”。 

  弟弟在家裡是個小霸王,每當他看上什麼東西,他都想方設法地得到它。而東西每到他手裡,不是卻胳膊少腿就是粉身碎骨。一次我拿着一個溜溜球,弟弟見了便目不轉睛的盯着溜溜球,最後他終於忍不住了,就對我說:“姐姐,那個借我玩好不好?”我知道東西一到他手裡,肯定回不來了,所以我堅決地說:“不要。”弟弟竟然不自量力,想要跟我搶,哈哈,不用說,當然是我贏了。我把溜溜球放在房間里便跑出去玩了。我回來的時候,咦!奇怪,溜溜球我明明放在桌子上的啊!怎麼會不翼而飛呢?我便去問弟弟:“小企鵝,你老師跟我說,溜溜球是不是你拿的。”我質問道:”你拿到哪裡去了,快哪來給我。“弟弟若無其事地說:“被我弄壞了。”什麼,我氣憤極了,弟弟感覺出暴風雨來之前的跡象,便惡人先告狀跑到媽媽身邊說:“媽媽,姐姐欺負我。”媽媽聽了,當然是站在弟弟那一邊啦,便說:“你怎麼能這樣呢,弟弟還小,你應該讓着他。”唉,誰叫他比我小呢! 

  一天,媽媽吩咐弟弟叫我去吃飯,弟弟大半天才懶懶地說:“圓圓,媽媽叫你去吃飯。”有人聽了便問弟弟:“你為什麼不叫姐姐而叫圓圓呢?”弟弟一副如所當然的樣子:“需要她的時候叫姐姐,不需要她的時候就不叫姐姐。”大家聽了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呢?真是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弟弟,有點調皮,有有點可愛,令我既氣憤有喜愛。

我家的“小企鵝” 標籤: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開心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