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藍藍的天空300字作文

藍藍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 我突然發現, 現在的天空原來是那麼的可愛,天高雲淡,天空一片湛藍,忽而飄過幾片淡淡的白雲,一絲一絲的, 好像是貪吃的孩子手上的棉花糖。 有時又像老媽媽縫棉被時彈的棉花。看上去雲鬆鬆的, 軟軟的, 讓人真想伸手去摸一摸。天空也被染成了淡淡的藍色,顯得更遠,更美,更柔和。

  有白雲的天空是淡藍的, 而更多的是沒有雲的天空。 碧空萬里, 蔚藍色的天顯得格外的浩瀚, 帶着一絲神秘, 既使人舒服, 又令人嚮往。像大海?少一份冷酷,多一份溫柔;像藍色的布?少一份刻板,多一份動感。飛機飛過也會留下拖着的那條白色的尾巴, 看來連它也不想飛走呢!

  再抬頭一望, 湛藍湛藍的天空, 極明,極靜, 極寬廣, 令人視野開闊, 心曠神怡!

藍藍的天空 標籤:藍藍的天空作文 藍藍的天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蔚藍的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