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我愛我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都有自己的校園,我們也都愛自己的校園,它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下面,大家就一起欣賞一下我的校園吧!

  早晨,金色的陽光普照大地,給校園披上了萬道金光。來到寬而高大的校門口,便可以看見門上那幾個鏗鏘有力的大字:祥榮實小。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紅綠相間的塑膠操場,塑膠操場有4排紅跑道,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還可以在操場上玩耍,嬉戲。站在塑膠操場上,一抬頭就可以看見學校那又高又大的主席台,在星期一的時候,同學們可以在主席台上講話,這就是學校的主席台。在往前走,一眼就可以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晴朗的天空中迎風飄揚。在五星紅旗的旁邊,就是學校最美的地方:花壇了!在春天,進入我的學校,你就會聞到和煦的春風進來醉人的花香,這花香,就是從花壇里傳出來的,在春天,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有玫瑰,杜鵑,蒲公英……連小鳥都唱起了“春之歌”。夏天,嫩嫩的小草偷偷的織成綠綠的地毯,旁邊的蘑菇樹也長出了綠葉子。秋天,蘑菇樹的葉子變黃了,落了下來,整個花壇都變成金色的了。冬天,雪花掉在花壇上,像是給花壇穿上了一個銀白色的大衣。花壇中間有一條彎彎曲曲用婀娜多姿的石頭和水泥鋪成的小路。石頭有的像一朵小花,有的像一顆星星,還有的像顆心……從小路間走過,走進教學樓,就能看見兩面大鏡子,那是供我們整理儀錶的。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東聽雪。



我愛我的校園 標籤:我愛我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