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90后

90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一丶

  誰知道?我最喜歡的顏色。

  黑!是因為夜幕落了下來,黑色詮釋了幽靜,街燈拉長了我的身影,掀開了我心情故事裡、傷感的一頁。

  白!是因為說明做人的底氣,要高貴,做人的價值,要純潔。

  粉!是因為可愛。

  二丶

  誰知道?我生氣時,最希望在前三秒靜一靜,第一秒說不值得,第二秒說我錯了,第三秒期待下一刻的勸慰。不管是陌生的關心,還是真心的安慰。如果我最相信的人讓我傷心讓我流淚,我希望他(她)會說“我錯了,你沒事吧”,而不是對不起,它會讓我們變得遙遠。

  三丶

  誰知道?在我心灰意冷時,縱然給我千言萬語,我也只能無話可說。因為說了也沒有人懂,懂了也沒有人會心疼。

  四丶

  誰知道?我喜歡在委屈時,沉默,是因為沒有一種語言可以挽回些什麼。

  五丶

  誰真的懂我,無論自己有多痛,都不會說。所有人都以為我有太多的秘密,其實是沒有一個可以傾聽的人。

  六丶

  我喜歡堅強,是因為這樣就算傷心,也會很瀟洒;就算脆弱,也會很自尊。

  七丶

  我喜歡任性,是想多一些關心,多一點愛,少一份孤獨,少幾滴淚。

  八丶

  我喜歡張狂,是因為,我希望全世界都可以看的見還有我存在。

  九丶

  我希望在每一個節日都聽見一句祝福,而在八月初九收到一份禮物,那就是愛。

  十丶

  我喜歡笑,可這並不代表開心,我喜歡哭,也說明不了我傷心。

  你確定你知道這是我嗎?

  簡簡單單的自己,也不曾有人懂。

  那種感覺,倘若可以不再擁有。

  那麼,我願用萬世輪迴來做賭注。淚,暈開了傷的結局。

  一個人入睡、一個人冷冷醒來、一個人發獃。

  傷過了痛過了,仰望天空,讓自己的心同樣野到無邊際。

  多想簡簡單單,卻是……誰知道現在的我已沒有了以前的暴戾之氣,已沒有了所有的固執和高傲。

  誰知道我已經不會生氣、而是傷心。每一次流淚都是因為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