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媒體說商家

媒體說商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減少中間流通環節,減免中間環節稅收,今年的菜價當然不會上漲。這是關於控制今年菜價浮動趨勢的重要原因之一。江蘇鼎正農業對於今年菜市場發展“以國家政策為前提,以大眾需求為核心。而對於今年企業的發展寄予厚望,在年初已經制定並公布公司年度計劃,所以今年是鼎正農業創建以來成長的關鍵。

  公司一直致力於有機綠色食品的栽培與銷售,為了保障產品質量、堅持以“質”取勝的理念。公司團隊經過多方考察、研究定下了我國東三省有機果蔬種植基地並採用租賃到戶的經營模式,從公司總部發配種子開始,還引進先進種植技術與高科技設備,相關技術人員的現場指導與全程追蹤,確保農產品的質量與品質。

  為了方便客戶,採取當日點菜次日送的配送流程,點菜流程主要通過網上訂購或者電話訂購來完成,簡單快捷。為了讓廣大消費者更加具體了解我們產品,真正做到放心品牌的建立,還設有產品追溯系統,只需在鼎正農業所屬品牌“菜媽媽”網站:http://www。1797caimama。com/輸入產品條碼即可看到有關產品從種子到餐桌的全部過程,消除消費者心中疑慮,提高產品質量可信度。

  有機大米、有機雜糧可謂是企業的兩朵“奇葩”,首先大米是來自黑龍江五常,眾所周知,五常是我國穀物之鄉,是國家農業龍頭地區。那裡地域廣闊,土地肥美,依山傍水。國家更是投入大量資金與人力進行土壤轉換與空氣的凈化,在土壤質量、空氣以及周邊環境有所保障的情況下進行大量農作物的培育,並採用全自動化設備進行統一管理。所以我們的大米常以晶瑩剔透、香甜誘人而聞名。通常在稻田間就能聞到傳來撲鼻的大米清香。

  而有機雜糧更是來自東北黑土的孕育。黑土一直是世界稀缺資源,其中所涵蓋的各類礦物元素以及鈣質等是一般土地不可比擬的,並且正在逐漸流失,這就更顯可貴。鼎正農業緊抓最後一線生機,繼續有機食品的行業的序曲,將來自黑土的十種雜糧展現於世人眼前,老少皆宜,任意搭配,不僅是送禮更是送健康的最佳選擇。

  鑒於市場需求,江蘇鼎正農業將雜糧加工成粉狀物,並針對白領、學生、女性人群營養以及口味所需。口感幻滑,營養均衡。包裝簡便,隨時沖調。既有家庭精美裝,也有個人營養搭配。品種多樣,任您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