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父母,最好的依靠

父母,最好的依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時間流逝,歲月無情。十幾年的歲月,改變了我也改變了父母親。回想起拉着母親衣角過馬路的情景,心中不由浮起那時的擔憂;回想起被父親打的情景,心中不由不由浮起那時的忐忑……..林林總總,心中總有談論不盡的回憶。

  人們常說:家是風雨中的港灣的確,家是一個溫馨的歸宿,正是因為家裡有一個嚴厲的父親-個和藹的母親才讓這個家表現出了溫馨。其實,歸根起來父母才是一個港   灣才是我們最好的依靠,

  而如今,我卻已厭煩了父親的那句:今天又闖禍了,母親的那句:記得衣服多穿點。我似乎覺得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父母管了。但最終還是投降了。其實,父母才是最好的依靠。

  面對着社會的發展,競爭力的上升,我們最終變成孤家寡人,但不要忘了,父母還是最好的依靠。

  在我的印象中父母那樣的溫柔慈祥,父親扮演着一個壞角色,他嚴厲而面無表情,但嚴中又帶着幾分慈祥,影響着我的一生啊。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青春期的叛逆而鬧矛盾;但是有那麼倆個人在等待着我們叛逆的歸宿。他們便是父母。

  父是石,是我們成功時的墊腳石;母是土,他用自己一生來鋪平我們的人生路。

  父是雷,他總是吆喝着我們的過失;母是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和一生…….

  其實,父母是最好的依靠啊。



父母,最好的依靠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做懂孩子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