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感謝父母,別遺失那份親情

感謝父母,別遺失那份親情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感謝父母,別遺失那份親情。感謝父母,別丟失那份溫暖。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情深似海!

  父母的愛,恩重如山!情深似海!似水流年,讓我們學會珍惜,懂得感恩.

  有一種給予是那樣的無私,有一種給予是那麼不求回報;有一種給予是那麼富有力量,有一種給予是那麼的溫暖;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無私的愛,博大的愛。

  歲月隨着時間慢慢的流逝,不知不覺他們都已風燭殘年。父母的臉頰卻已經印滿了歲月留下的痕迹。那一道道皺紋;縷縷黑髮已變成銀髮;手上布滿全是老繭;這一切抒寫了歲月的滄桑。他們一輩子含辛茹苦的撫養我們,為我們操碎了心。真的是很辛苦,很辛苦;無論他們多麼的辛苦,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回憶以前的情景,拾起記憶的貝殼,去追尋心底的那份美好;那份曾經;那份真實;那份幸福;那份溫暖;一切都歷歷在目,彷彿就在昨天,就在眼前。小時候父母教我們說話,教我們走路;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在父母的呵護下,在父母的愛撫下,我們健康的快樂長大。我們就像小鳥一樣,長大要離巢。離開媽媽的懷抱,學會飛翔;學會成長,學會獨立;學會生活,尋找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幸福,自己的未來。點點滴滴的匯聚就是愛。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予我所有的一切!我永遠會珍藏那份難忘的時光。人生最寶貴的財富。至親至純至愛的親情。

  父母的愛像杯濃茶,需要我們慢慢品味。父母的愛像陽光,永遠沐浴我們的成長。他們用善良的心來開啟我生命的唯一。

  世間最無私的愛,最博大的愛就是父母的愛。因為這種愛是無需回報的。天下父母的愛都是一樣的。他們只想一為的付出。給予;可憐天下父母心。

  兒行千里母擔憂,母行千里兒不愁。等到我們做人父,做人母。會對這句話有更深的了解,感悟。父母的愛,是世間最寶貴的親情。父母就像一棵參天的大樹,永遠為我們遮風擋雨。再苦再累他們都任勞任怨。滄海桑田,似水流年。無法改變的卻是蒼老的容顏。有時真的不想長大,真的不想讓他們慢慢變老。看着他們飽經風霜的臉,心裡有說不處的酸楚。難過。人生就是這麼無奈,這麼傷感。有些事是沒有選擇的。人生又有什麼事可以成為永遠永恆的呢?我們要好好珍惜當下。不要等失去才覺得珍貴。要我們好好善待父母。回報父母,別遺失那份親情。

  父母最大的心愿,不是物質的滿足。是希望兒女們都過的幸福,只要我們都過的幸福那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最大的幸福。其實他們最想要的並不是什麼禮物,只想讓我們有時間多陪陪他們。這對他們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他們特別盼望過年,過節。只有這時我們才有機會在一起相聚。有時我們說忙,他們就說要沒時間就別回來了,其實他們心裡一直期盼我們能回去。我們能回去才不會讓他們失望。每次過年過節,一家人在一起熱熱鬧鬧的場面,那種其樂融融的情景。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幸福。親情是世間最寶貴的財富,一家人在一起就是莫大的幸福。讓我們享受這天倫之樂。我們都要學會珍惜。讓我們好好的善待父母。父母為我們操勞一生,真的很不容易。我們要抽出時間多陪陪他們,哪怕是為他們做做飯,刷刷碗。洗洗衣服。倒杯熱茶。常回家看看。老人的心是很孤獨的。這些平凡的小事,卻是給他們心裡最大的安慰。沒事的時候多打打電話,報報平安。多關心一下父母。不要總是說我們忙,找任何的借口。孝敬父母不能等。父母的愛是無法回報的。不是嗎?

  風是愛的呼喚,雨是情的交融。最愛最牽挂你的人永遠是父母。孩子在父母的眼裡,永遠是個孩子。不管多大,飯吃了嗎?衣服穿暖點。那種熟悉的聲音永遠縈繞在耳旁。他們都會一直叮囑,一直嘮叨。不管你願不願接受。也許嘮叨就是一種愛的方式。人生亮麗的風景。他們永遠放不下卻是心底對兒女的那份牽挂。那份難以割捨的親情。血濃與水的親情。有愛的世界永遠是幸福的。

  父母是孩子的傾聽者,我們有啥不開心的事都想對他們傾訴,父母最了解兒女的心結。無論是幸福還是痛苦他們都願為你分擔。父母的愛是最暖的。最親的!

  每一次,我們回家。離別時他們都是戀戀不捨,淚眼朦朧的。他們總是讓我們往回拿東西,其實我們都不缺那些東西,只是他們都捨不得吃。總是惦念着我們。還記得小時候,有時吃點好吃的,他們不吃,看着我們吃。我們就問他,為什麼你們不吃,他說不愛吃。等我們長大了才明白。其實是他們捨不得吃。以前沒有現在的生活條件好。現在的生活好了。他們仍然會那樣,惦念著兒女。無論歲月怎樣變遷,時間怎樣改變。他們對我們的愛永遠都不會減少。父母的愛永遠是滿滿的,暖暖的!

  時光荏苒,過眼雲煙。留不住的是時間,揮不去的是容顏。有一天,我們也會像他們一樣慢慢變老。

  感謝上天的恩賜,感謝父母的給予。今生我們能成為一家人,這就是緣份。我永遠會珍惜這份情緣。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唯有一次。讓我們學會惜緣,惜福;惜時,感恩;珍惜,珍惜這世間的一切,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感謝父母,別遺失那份親情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