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你曾是離我最遠的依靠

你曾是離我最遠的依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天涯明月刀】里那句,今生要做的就是和你浪跡天涯。天涯,一個遙遠又令人嚮往的地方。離自己有多近又有多遠呢?是不是曾在心裡,又不在視線里?

  許偌一個兌現不了的事,會成為一生的牽絆。於是,閉嘴,收筆,只把它藏在心底,那被拒絕了的東西,是否就會永久地埋在心底呢?留住一個命里有緣的人,真的很難么?是幾世的修行才在人海中停下駐行。留下那句,真好,讓我遇到了你。

  是什麼讓彼此有了距離?那被收起的情意,轉換成情誼。難道註定傷不起?無關痛癢的話竟然尷尬的有了無語。是誰說的 ,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是依賴。可依賴能走多遠呢?天真的以為,你不棄,它就不會丟的。還是早秋,葉子還沒黃。可心中為何有霜打葉的感覺。你用冷漠刷滿了灰屏。那客氣的語氣再也不是無縫的距離。終於,厭倦了佔據了某人的心裡。我知道有些故事已到了收尾的結局,無論有多不舍,它已成了定局。

  你說留給自己一個自尊吧。那顆玻璃的心,那顆想要的單純,再也不能偽裝了。走吧,我不挽留。只是會記住。有多麼的不舍,多麼的難過,多少的百轉千回,那顆欲焚的心總要一點點學會熄滅。

  我不知道是不是愛過,至少依賴過, 因為人有時離愛太遠了,已忘了愛的滋味。

  世上傷人最深的不是恨,是冷漠。

  多少次,開啟久封的心語,對了一個陌生的人 。相信感覺,不會錯。可有時,一個故事的開始,就註定了一份錯過。

  在心裡,你曾是離我最遠的依靠,忘不了相處的美好。抬頭,透過玻璃窗,天涯,曾是離得最遠有最近的地方。望不到雲的盡頭,守了多少等候,,,,,終是留在了天的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