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玉樹臨風一小子

玉樹臨風一小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辛未初年,一小子,濱,曰稱黃毛小子,得其寵愛一身,笑語來風……

  順式仕途,無阻險惡,平帆路,一馬平川,卻古靈精怪,東搗近鄰,西嫌師友,煩,自喜。怒者,父親大人也,教條皮鞭,頻頻作響。然,亦同窗好友,知己心窩,此乃友之道,諸番佳友良心,永駐。

  奈何無地使常,拋灑頑疾,棄簡從整,曬自美,只為佳人回眸一笑,清風牽線,素月成章。自此,濱,祈願,真情永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心,此情,盼天地正鑒,日月同偵。

  為歲月使然否,情不可貞;腐逆襲否,簡愛隙,轟然崩解,濱,心狠傷,淚烙心跡,殤滿倦容,幾度空心。終,無以情堅,去留猶從,絕以致。無情,情已逝;無愛,愛已隕;無心,心已空;悲嘆,倩影難卻。

  悉數幾何,花開花落,了無所憂,黃毛小子,東流水,踏水尋舟,身心不一,敗仕,只喚作夢裡吹角連營,苦昔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