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國旗下講話>玉樹地震國旗下演講稿—我們是一家人

玉樹地震國旗下演講稿—我們是一家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玉樹地震國旗下演講稿

  —我們是一家人

  4月14日,一個極普通的日子,卻發生了極可怕的事情——玉樹地震了。7.1級強震,讓昔日的繁華變成了今日的廢墟;讓白髮蒼蒼的老母肝腸寸斷;讓年輕的父母悲痛欲絕;讓年幼無知的孩子淚流滿面......

  地震,這個破壞之王,在唐山大地震中,我們領教過它的厲害了,在汶川大地震中我們嘗試了它的險惡,而如今,它又肆無忌憚地橫掃玉樹。玉樹,不怕、不哭。災難無情人有情,我們會支持你,祖國人民會支持你,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親愛的玉樹人民,你們臉上滾滾的淚水,牽動着中國人民的心,災區的朋友別怕,還有我們永遠的幫忙!我們會一直關心你們,直到你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當風雪阻斷歸路, 我們彼此取暖! 當主權面對挑戰, 我們亮出利劍! 當聖火遭遇屈辱, 我們挺身護衛! 當病毒吞噬生命, 我們用愛彌補! 當震撼撕裂大地, 我們守望相助! 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華兒女的脊樑! 加油,同胞! 加油,玉樹! 讓我們彼此鼓勵,彼此溫暖!彼此增加心中的力量!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獻給堅強的中國:

  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

  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

  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

  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

  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

  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

  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人的脊樑!

  加油,玉樹! 加油,中國!



玉樹地震國旗下演講稿—我們是一家人 標籤:唐山大地震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