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浉河為誰流干淚水

浉河為誰流干淚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浉河為誰流干淚水

  冬日暖陽從不吝嗇的灑在整個信陽小城,我坐在車內,打開音樂,沐浴這溫情的時刻。我喜獨處的寧靜,它給我品味和舔舐傷痛的機會。我就如一隻受傷的獵物,在這溫暖的車內給自己療傷。

  浉河不知道什麼時候流幹了多情的眼淚,滄桑乾癟的河床直視視的看着我,如我欠她一生的愛戀,哀怨的目光給我訴說久遠的現在,我撫着她的深情,開始找尋昨日的風情。沒有誰知道我和浉河的愛戀,你也看不到浉河和我激情的訴說,直到冬天,我才知道她的淚己為我流干。

  我是不是錯了,錯的沒有了回首餘地,我知道自己的愛有多深,可我只能在情感的大門外探頭探腳,不敢越雷池半步。我給不了、也給不起她絲毫的眷戀與摯熱的溫情,我認為我一直是個愛情的看客,從不敢涉足。

  浉河對我的情深就如她淚乾的眼睛,為等我的眷顧她從柳綠到梅開,等來的只有夢醒淚濕二岸。我很罵自己是懦夫,不敢愛又不敢恨的男人活的沒有了男人的味道,我想和浉河的淚水一樣去追隨她的腳步,我決定了,我要和溫情一起走完我不多的歲月,誰也別攔住我,誰也攔不着我。

  夕陽嫵媚的親吻我的肌膚,我就這樣和浉河水一起私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