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時間從未改變,是我們一直在流逝。

時間從未改變,是我們一直在流逝。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時間從未改變,是我們一直在流逝。

  靜默在歲月的長河中,零碎的回憶在我身邊流過,我微笑着看着這一切,不復當初。

  ——題記。

  無言以對

  我看着窗外,天空灰濛濛的,就如我們的感情一樣,絢爛過後卻是死一般的沉寂。我記得你說,什麼山盟海誓,都是假的。我無言以對。即將臨近五月的大興安嶺,依舊要穿着厚厚的外套,我看到了你,看到了狂傲不羈的你,再也沒有當初的青澀。你穿的很薄,以至於我想像從前一樣跑過去罵你幾句。你看着我笑笑,然後瀟洒的走過去。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做到你那樣的平淡;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究竟把我當陌生人還是朋友。你想說些什麼,但終究沒有說。整整三個月沒見,我天真的以為一切都還存在,然而如今的物是人非,我無言以對。

  似水流年

  記憶中的你是幼稚的小孩子。你會送我很多的禮物,即使我從未收過;那時你為了陪我聊天,天天跑去網吧;你從未熬夜,卻為了陪我明天都要凌晨睡覺。我記得你看到芬芳從背後抱着秦朗,便問我什麼時候也可以那麼抱抱你。歲月走的飛快,卻忘記了把我帶走,而你也忘記了回頭尋找我。我多想告訴你,我一直在你回頭就能看到的地方,從未走遠。

  我們在流逝

  曾經上學的路,總是走的很慢很慢。有時會碰到你,即使一句話也說不出;即使這樣形同陌路,只要看到你就會很心安。後來得知了一些後來發生的事,原來時間從未改變,你變了,變的讓我不認識了。我開始也學着改變自己,為了放棄,為了忘記。終於,我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突然想起了你的笑你的好,都不復存在了。的確,時間從未改變,只是我們在流逝。

  原來忘記一個人是那麼簡單;原來曾經那麼愛你的我現在也可以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平靜,卻不是因為不愛了,因為要放手了,要放棄了。即使你讓我痛徹心扉,我還是懷念我們曾經的時光;懷念我們的無話不說;懷念在美好的十五歲愛過你。從此以後,各自安好。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