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優秀隨筆>19個不一樣的春夏秋冬

19個不一樣的春夏秋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9個不一樣的春夏秋冬……

  我的記憶比一般同年人還停留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可以說是能停留在我三、四歲的時候,現在我還能清楚的記得那些畫面。曾經有人問我:“你怎麼能記得那麼小的事情呢?”或許能有幾個人能記得自己那麼小的事情,自己做過些什麼呢?因為那時的畫面對我來說是最美、最好的…..同時也是最難過的,所以我現在還能清楚的記得我孩兒三、四歲的畫面,就是因為那些畫面所以導致我從四歲的我就已經萌發兩個理想——一,嫁個軍人 ;二,做電台的主持人。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深深的愛上軍人的這個身份,那種的喜歡是我無法用語言去表達的。

  熟悉我的人能知道我非常喜歡軍人,常常說非軍人不嫁….我曾經無數次想像過自己照婚紗照的時候旁邊那個他是穿着一套軍裝…..

  見過我的人大多數都說我天真,無憂無慮的,是一個開心果….

  卻有少數人能看出我是一個有故事的人。對,我是一個從小就有着很多故事的人,我的故事來自於我的家庭。

  不管有着什麼樣的故事,我都是埋在自己的內地里不曾去他人說起,但我幾乎每天臨睡前都在回想起它….

  第二天睡醒來我還是那個他們說無憂無慮的樣子,時間在變,我們也在變,可以我四歲萌發的那兩理想不曾未變過。

  至今我還是那樣的喜愛軍人,發至內心的喜愛……



19個不一樣的春夏秋冬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