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從未改變

愛從未改變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如果說認識你,是上天對我的眷顧,那麼愛上你則是我這輩子無悔的選擇。

  我不知道我愛你什麼,愛真的不需要解釋,我愛你就夠了,不用你愛我。只是離不開你,不想忘記你,你即使初戀,也是家人。

  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把你當過對象,一直都是把你當成了家人。即使現在沒有任何聯繫。我認為,愛一個人沒有錯。

  我雖然長的難看,個不高,但是對人誠懇,不至於找不到對象。可能像你這麼好看,我找不到,但也不至於一個都找不到。當初你說你接受不了別人,其實說真的,接受不了別人的是我。

  今天我看了一個電影,《黑蘿莉與白蘿莉》我一直快進看的,馬上要結束的地方說,原來媽媽對我是有愛的。

  每次給你寫東西,我都感覺我語無倫次,不知言語。

  不知道還有沒有見到你的機會,你的好我都記得,我不知道你哪裡不好。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小文章。具體是什麼我忘記,重要的地方是,一個人,把別人的好,刻在了石頭上,把不好寫在了沙子上。

  可能,我的缺點比較多。別人都比我好,比我對你關心,比我有主見,比我帥,比我高,比我有錢,比我會讓你開心,不會跟你吵架,不會說你,不會罵你。但是,我對你的愛,沒人比的了,我不相信,會有誰,比追你追了兩年多的我,更愛你。

  你喜歡的東西,我都記得。我倆如果的地方,我都記得。你跟我提過的歌,我手機里都有。你跟我提過的電影,電視劇,我都第一時間看完。你送我的東西,我都精心的保留。你給我寫的,我經常翻看。你的照片,不是不刪,是不捨得。

  好長時間沒有打擾你了,這樣下去,我相信會想兩年前一樣。完全的聯繫不上你,不知道你過的怎麼樣,天天擔心你,但我希望能忘記你,因為你不愛我了。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等我過幾天,如果有點錢了。我會往卡里存點錢。不是要給你買東西,而且之前第一次給你買東西的時候,那個時候就知道你不會理我了。但是那天我還是存錢了,我是想,在你家人沒給你做飯的時候,你餓了,不至於吃不上飯,你經常不吃飯。最起碼還可以訂餐!只是後來,存了多少,就花了多少。所以這個想法也泡湯了,但是我會省錢,攢錢。然後存錢,最起碼保證你能吃上飯。

  我不怎麼用電腦,一天只有兩次。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因為查找好友,可以看到你在不在線,我的目的很單純,只是想知道,你起了嗎。你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