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不斷鬥爭,改變,我的2013

不斷鬥爭,改變,我的201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辭舊迎新,新年將至,年年歲歲,歲歲年年,馬上自己又長一歲了。花開一季,不舍時光的溜走,讓今天的日誌芬芳昨天的雨露。

  2013,無緣無故的愛上做菜。以前提起做菜,就頭大的我,竟然會愛上做菜,還可以玩出很多花樣。居然把做菜理解為享受生活,真是不可思議。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觀念變了,人也開始改變,會發生一系列的連鎖效應。只有熱愛生活,才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2014,我要學會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2013,與家人矛盾不斷,衝突不斷。當親情遭遇金錢,親情與金錢一決高低,在親情與金錢的較量下,金錢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親情打敗了。淡漠化的年代,什麼都可以被添上金錢化的色彩,可悲可嘆!

  2013,夢想與現實發生劇烈碰撞,擦出接受現實,才能與夢想更近一步的真理。2014,我不會再輕狂了,我想讓夢想更靠近現實一點!

  2013,那些自認的愛情觀,遭受嚴峻挑戰。天下之大,可以真正把金錢、外貌、車、房、文化程度、社會地位……拋到九霄雲外的人,有幾個呢?如果以這個來衡量人,衡量愛情的話,我恐怕得做剩女了。

  2013,總是莫名的感傷。不經意的一個舉動,可以讓我悲傷,愁緒不斷。一個微不足道的關心,可以讓我興奮,整夜失眠。被外界的環境,駕馭,感染,影響到我的情緒。2014,我想多看書,盡量把外界干擾,降低到最小值。慢慢讓自己靜如止水,不管春風與秋月。

  2013,感謝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無微不至的關心。感謝身邊的朋友,一直默默的陪伴與守候。感謝眾多網友,熱心的幫助。2013,,我不是孤軍奮戰,一路上有你們,我並不孤單。

  2014,我來了,我會一路狂奔,我會勇敢邁步!

  2014,我來了,我真的來了,充滿期待的來了。

  2014,我來了,拍手歡迎,歡迎你的到來,歡迎我的加入。



不斷鬥爭,改變,我的2013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