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感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童鞋。

感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童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其實,說實話,我不喜歡七夕情人節,甚至有一點討厭。

  因為,七夕前兩天就是我生日,人家都只記得乞巧節,

  根本就不會在意一個平凡人的一個普通的生日。

  也許,是月老和我開了個,荒誕的玩笑;

  我生日偏偏在乞巧節前兩天,過完生日,休息一天,又可以過情人節了。

  那麼好的日子,有些人也許是求之不得吧!

  我長那麼大,基本除了我家人,沒人會記得我生日,所謂的乞巧節,也一個人過了19年了,

  今年我們就20了,也許在我20歲之前的最後一個生日,還是我自己一個人過,包括那個所謂的乞巧節。

  乞巧節,在暑假,童鞋們都只顧着,吃喝玩樂,根本沒心情,也沒那閑工夫,

  記得,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再普通不過的日子-------7月5號。

  也有人,問過我,生日在那天,可是能記住的,也就那麼幾個而已!

  但是,當你說要陪我過的時候,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麼高興,感動到很沒骨氣的哭了。

  笨蛋,我說過,我會努力,這個暑假,我希望和你,好好地度過每一天。

  但是,我不想讓你為難,我知道你也有事要忙,所以來不了我也不怪你。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這麼多年來,除了我家人之外,第一個說要,在我身邊陪我過生日的人。

  和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我謝謝你們,還記得我;不單單隻記得,那個討厭的,基本沒人會忘記的乞巧節。

  今年,哥就20了,明年就畢業了,可能以後都,沒時間過生日了。

  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女生過生日,都是提前好久好久就通知了,男生基本都是沉默,記得的人,就會記得。

  不需要,大張旗鼓的宣傳;不需要,一個一個的言說;記得的人,就不會忘。

  今年這個生日,我想過的特別不一樣;順便,和我逝去的青春,告別。

  圖片

  謝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特別是你。

  今年,農曆7月5號,新曆7月31號 如果有心的,和我說句祝福,謝謝。

  手機: : 微信:lyxy(李翊軒言)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2014年8月2號 星期六 陰曆七月初七, 七夕七夕情人節是戀人之間浪漫的節日,如果你已決定非她不娶了,何不藉此良日,向月老祈願,在牛郎織女的祝福下,牽你最愛的手,就這樣一輩子,不需要多華麗的裝飾,有心就夠了。



感謝,每一個記得我生日的童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