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寫給某位童鞋

寫給某位童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昨晚又喝多了。

  去廁所時看到自己的肚子,有種悲哀的感覺,就咱這瓜子臉,細長的小腿,雖然上面很多毛毛,可不缺乏性感不是,可在配上我這肚子,悲催的感覺從腳心冒了出來。

  大爺的,這肉也會長,長我肚子上幹嘛?長到臉上別人還能說聲你臉真大呢。

  這肚子別以後慢慢的長下去,死的心都有了。

  下定決心了,不能老在辦公室坐着,經常出去轉轉,下午下了班到處溜達溜達,在公司里打打乒乓球,不敢說把肚子上的肉肉給減去,只能說不能讓它在大下去了。

  還好某位童鞋不嫌棄咱這大肚子,還有人收留咱。就是老喜歡破壞氣氛,你說昨天打電話我都深情款款的說了一小截了你打斷我深情的表白,弄的感覺都沒了,難道這還和你來大姨媽一樣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嘛?現在想說對你說的話都記不全了。

  某位童鞋,很想謝謝你,在外上班半個月才能回家呆兩天,滕州、曲阜、鄒城、臨沂的來回跑,就兩天休息時間真的挺趕的,回去次也就陪你一晚上,你從來沒抱怨過。在這鞠躬,敬禮。

  我知道,兩情若是長久時,誰都在乎朝朝暮暮。兩情若是長久時,誰都在乎床床鋪鋪。我也想天天呆在你身邊,知道你羨慕別人,天天有人陪,時時有人關心。我經常說你笨,說你傻,說你大大咧咧,什麼都不想,要個腦袋就是擺設,其實我也知道你那是裝的天然呆,你都是悶在心裡不和我說,怕給我增加壓力。更知道你自己在那房子里住着害怕,其實我比你更害怕。

  某位童鞋,你不胖的,幹什麼非要減肥呢?就是減肥也不能不吃飯,和誰過不去都行為什麼和自己過不去?餓的是你,心疼的是我,你一個人受罪還要連累我,你於心何忍?即便胖又怎麼了?肉肉的抱着才舒服呢,不要老想着減肥,小心把不該減的給減去我才要揍你呢。

  某位童鞋,有喜歡的衣服,喜歡的飾品,喜歡吃的飯就買,別不捨得,你現在上班了,已經不是米蟲了,雖然工資不高不還有我嘛?要知道女人花男人的錢天經地義,和我要那自尊心幹什麼?要知道你整個人都是我的了。

  某位童鞋,沒事給我發個短信,發個信息,就說想我了,你經常說我知道的事多,其實我也有小孩子氣的,只不過沒表現出來而已,難道不去關心你每天讓你關心我的,沒有哪個女童鞋願意談個戀愛就像哄孩子的吧?

  某位童鞋,你對我要放心,別擔心我在外面拈花惹草找小三的,雖然我喜歡看美女,可是心裡絕對沒有對不起你的想法的。有你一個就整天提心弔膽,牽挂的要命,在有一個不得減壽十年呀。

  某位童鞋,自己在外面要學會照顧自己,上班別和同事鬧彆扭,聽聽過來人的話,吃小虧就是佔大便宜。

  某位童鞋,別學你那位不良嫂子理個蘑菇頭,咱還年輕,走的就是飄逸清純的路線,她都孩子她媽了咱不和她比,最重要的是我喜歡你的長頭髮。

  某位童鞋,知道你喜歡笑,但是有時候你那種笑聲太奔放,太熱烈,太齷齪了些,讓我有些某一部位發緊的感覺,這不好,很不好。十足一副流氓相。

  某位童鞋,交代你的要記清楚,還有兩天又回去了,記得要洗白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