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如果我不理你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如果我不理你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選擇擱淺記憶,不再將你的笑容當成我畢生的追求,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抹相思,你為我苦惱,我為你心痛!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選擇不再理你,你還會記得我嗎?我不是不再愛你,只是因為不想回頭,不想讓自己心痛,既然你已選擇離開,就不要再留戀,我會默默的為你祝福,卻不再想給你電話,我害怕我會哀求,害怕你的決絕,害怕你依舊一如既往的前行,我這裡,哪怕在天涯或是海角,永遠會為你保留着某段未來,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只因為你,我會…….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選擇不再理你,不是因為你的不優秀,是你的太優秀,我選擇了放開;我選擇不再理你,終究忍不住默默關注你的每時每刻,而我,卻選擇了封閉,暫時不想讓人走進,因為只想,將你徹底安放在我的心裡,不受任何干擾,將你安放在最深的位置……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選擇不再理你,日後我的出現,你還依舊會為我心動,我的出現還會是你的感動嗎?是否你再也記不起當初,我也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於你,不具備任何的意義!你帶着你的世界,從我身旁走過,只留下風的氣息,讓我回味。你的曾經,我永久的記憶,你選擇離開,我選擇留下,你離開,我不再理你,因為我把你藏在心裡,那麼你呢,還會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