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網絡散文>感懷,感動,感恩,感謝,感情,皆是由於愛!

感懷,感動,感恩,感謝,感情,皆是由於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曾有人這麼問過我,當時真的說不清那麼多,最後只被可意會不可言傳勉強帶過!這也算是種答案,那時我認為最好的,只因說不清道不明。

  愛是什麼?愛是LOVE,愛是愛心,愛是COEM,愛是人類最美的語言,愛是正大無私的奉獻。愛是什麼?愛是種感懷!一個人飄揚的日子很苦,那澀澀的味道只有我們自己清楚,我們可以為了一個目標而放棄一片海洋,不是我們太過矯情,真正的歷練自己可以發言,懂得一些人一些事,過了就是過了,現在的自己面對往日的我又難免不感時傷懷,我把愛叫上一個名字,我叫她感懷!

  愛是什麼?愛是種感恩!獨自去往遠方,在那遠離的地方我們俱會身心疲憊,此時要是有陌生人的一個微笑哪怕只是個眼神的注意我也會倍感溫暖,因為我知道這是種無聲的關愛對我這個流浪者,對我這個遠離家的孩子。我在心中默默的念道,學會愛的感恩!

  愛是什麼?愛是種感動!倘若人們因為有緣相聚在一起,在每天冗長的生活中,會遇到不便的事,傷心了,淚水在眼框中只等降落,難過時,無法排泄的壓抑感正面襲來,生病了,難受的感覺是那麼的不是滋味…這一切的一切,只要同伴們一句小小的問候我們獲得的更多是種感動,源於朋友對自己的關心與愛護,難與不難早已雨過天晴!我給愛取這樣的名字,朋友之間的感動!

  愛是什麼?愛是種感謝!有時熟人常說大恩不言謝,關係這麼好謝謝就免了吧!其實越是關係親密越需要感謝,感謝存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小小的話語包含了多麼濃的情宜,我們因此心存有大大的感謝關於那些不經意,也許這就是愛,愛就是種感謝,一種潛在的感謝,有她讓我們生活更美好!

  愛是什麼?愛是種感情,在人的一生成長中我們會遇到不同的人與事,在此其間,不斷變化着的就是我們的的心。

  從出生那天我們遇到的第一個面孔,那麼慈善那麼溫暖,我們遇到了愛之親情,她是我們的父母,這輩子最愛我們的,和我們最愛的人,無論我們遇到什麼困難她們會永遠在我們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就算全世界拋棄了我們,她們也會一如既往,愛我們都懂得!

  隨着年齡的漸長,我們愛上了和同齡孩子相處,之間存有更多的語言和話語,一起上學和下學,一起去外面捉小蟲去嚇唬膽小的人,之後瀟洒的在那些膽小孩子面前昂首挺胸,展現自己的勇敢,回到家中告訴父母自己今天的成就,無奈父母也只能對着髒兮兮的我們搖頭嘆氣,然後脫下我們勝利的鎧甲,只等我們安靜!在和同伴相處中我們越來越發現彼此之間的互補性,原來此時的我們已經受到了情的支持,在不斷成長中,那些熟悉的臉,那些經典的話,那些專屬於我們自己青春年少的一段憶,時間的沖洗卻越發的鋥亮,那些人,那些事更是一段寶貴的財富,也許有些小秘密我們不能對父母說,可是我們的朋友卻永遠願意替我們分憂解難,做我們最衷實的聽眾,感謝我的生命中出現的那些人那些影子,有你們,我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慢慢地我們生活圈更大,除去父母,除去朋友,我們的知道了人生中還有另外一種情,那就是愛情,人體初熟,源於青春期正常的發育,我們的發現自己越來越注意自己在異性面前的形象,此時發覺自己對某個異性有種特殊的情感,不同於其他人時機一到我們鼓足勇氣向自己心怡的他表白,我們明白了我們還有愛情,關於我們下輩子要相濡以沫的人,我們牽手在一起,在特殊的日子在上帝面臨許諾,愛對方一輩子,無論貧窮和富裕,依舊如一,把戒指戴在無名指向全世界宣布我們的幸福,依舊存在的另一個天堂!碰巧的是見證幸福包含一切親情,友情,愛情。

  我明白了,愛是感情,豐富的經歷下的包容和虔誠的信仰!

  在弄明白愛是什麼后,原來愛就是身邊存有的小事,平凡的人是有平凡的幸福,我把感懷,感恩,感謝,感動,感情,寄給我所有的和我生命中擦肩而過,更深的情宜的那些人,我寫滿思念的文字,只想讓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念你們大家,多麼執着於你們的存在我對你們的。

  常言道愛在心,口難開,現在我只想乘熱打鐵,這次,愛要勇敢大聲說出來,我愛你們,你們聽到了嗎?也許愛就是人世間最美的語言,永遠都那麼美…那麼永恆!



感懷,感動,感恩,感謝,感情,皆是由於愛! 標籤:感恩的心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