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分手后你還能記得我嗎

分手后你還能記得我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也許你並不會在意,沒有我陪伴的日子裡,你依然過的很好,因為你的身邊一直有人在作陪。

  也許你並沒有留意,沒有我的關心和問候,你並不孤寂,因為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我們有緣在一起,那麼為何無緣天長地久?我不知道是上天的故意作弄,還是命運的冥冥註定。為什麼我們會選擇相遇,還會有山盟海誓,到最後卻是這樣的結局。

  被傷過的心還會在去相信愛情嗎

  愛上你這樣一個女人,我真的無法自拔,我不知道是上輩子欠你的,還是今世緣分的牽絆。我們就那麼看似不經意的相遇,又那麼自然的從相知到相愛,一切都是,那麼的甜蜜。

  我們也有過談天說地,也曾在花前月下許下山盟海誓,我們都以為這份感情會天長地久,誰知一切都變成了過眼雲煙。

  一切的一切彷彿就是一個夢,而你就是那個最殘忍的人。把我從美夢中一下子驚醒,從天堂突然間掉入地獄。

  當你身邊不在只有我一個時,我開始慌了。我突然間感到誓言是那麼的蒼白,諾言是那麼的可笑。我們之間的一切彷彿已經恩斷義絕,我們也彷彿走到了緣分的盡頭。

  直到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愛情也需要物質。感情再深、情義再濃,當它遇到需求時都是那麼的經不起誘惑。

  都說距離產生美,可是只有真正經歷過等待的人才明白裡面的艱辛,才會深刻體會到那份一年見一次面的喜悅與短暫。

  只有真正經歷過距離和等待考驗的人,才能體會到愛情的艱難與美好,才能懂得堅持的是什麼,才會更加的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和點滴。

  也只有兩人不在一起,才會更加體會到思念的甜美和等待的甜蜜,才會在無數個夜晚哪怕再累再疲憊,只要接到對方的電話的那份激動與興奮,也只有在知道彼此都好時,才能安然入睡的那份擔憂和牽挂。

  也只有不在一起的兩個人才會因為一時的沒有對方的信息而魂不守舍,也會很想把彼此牢牢控制在自己的身邊,彷彿一不小心就會溜掉一樣。

  但是,也只有距離遠的情侶更能明白愛情的脆弱和感情的折磨會是多麼的痛苦和難受。經歷了山盟海誓后勞燕雙飛的那份撕心裂肺,又是那麼的藕斷絲連與不舍。

  分手后,請你就忘記我,因為我無法忘記你,也不願去忘記你。那麼就請你去先忘記我吧,可是我知道你也會選擇讓我先去忘記你,因為你也一樣無法割捨情誼去面對寂寞。

  親愛的,如果你愛我就別忘記我,雖然這樣或許你根本就做不到,但是我知道你可以的。

  親愛的,如果你要忘記我了,也請你親自告訴我,讓我也知道你的選擇,然後我也學着去忘記你和那難捨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