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緣於夢終於夢

緣於夢終於夢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夢來夢去,緣起緣滅。在夢中因緣相遇可是卻不能相知,只餘下一輪彎月在頭頂上高高掛起,一條斜長的孤影緊跟在身後。仰望星空,一個既清楚又模糊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她妨佛在對着我微笑,向我傾訴着她的一切,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我如同一個傾聽者般,靜靜地站在她的面前,陪着她笑,陪着她哭。多麼希望時間能夠永恆的停留在這一刻,讓她的聲音,她的身影永遠的停留在我的心中。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一陣陣優美的鬧鐘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回來,緣分在夢中紮下了根,不再是無根的浮萍。

  尋尋覓覓,緣分到底起源於何處,不知是憑空出現的還是源於人生,夢中的緣分已經離我而去了,而且是一去不復返,那麼現實中的緣分是否已經開始。我不知道要到何處去尋找,如何去尋找,或許我應該等待待緣分的到來。

  當我以為緣分已經到來的時候,心中充滿喜悅,以為能夠重續夢中那份短暫而珍貴的緣分,憑着心中的感覺、衝動慢慢向她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