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親情友情散文>親情讓我終於釋懷

親情讓我終於釋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從來都不曾知道我在弟弟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一直以來,我發覺自從結了婚我的親情就有了很大的轉變,也許是自因為自卑,我總認為自己讓家人看不起,讓家人失望,生氣,灰心,然後丟失了親情。我曾經暗暗發誓,一定要過的好好的。別人看不起無所謂,但是家人的冷眼旁觀真的讓我痛心,為什麼家人首先看不起,為什麼?賺不到很多錢有錯嗎?又不是不努力,我一定要讓他們刮目相看。

  其實有些時候我是知道的,她們只是心疼我,所以說了我不喜歡聽的話,只是她們不了解我們的生活,才會說出傷人的話,所以我不停的對自己說都是一家人,不要放心上,孤單的時候我會暗自流淚,緩解我心中的壓抑。

  直到弟弟和他女朋友的回來,那一晚我們聊了很久,那一時刻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多麼的愚笨,多麼的可笑,原來在弟弟的心中,沒有人可以和姐姐比,姐姐是最最疼愛他的,是最最能幹的,是最最好的,是最最漂亮的。

  他擔心姐姐,他心疼姐姐,他希望把最好的給姐姐,可是是姐姐讓他失望了,讓他心疼了,讓他……他感覺ta配不上姐姐,讓姐姐受苦了,讓……現在我終於知道姐姐在弟弟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同樣在妹妹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在家人的心目中是多麼的重要,以後我一定記住家人的牽挂,記下大家的好,不在耍脾氣,好好的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讓家人放心,讓家人開心。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

  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

  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人活着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置明天,儲存永遠。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

  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己快失去自己所擁有的東西而又無能為力時,就尋死覓活地不肯放手,歇斯底里往往發生在這個時候,而對於生命的執著確實是到死才放手!

  所以我明白了:友情和愛情是可以背叛你的,但親情永遠不會背叛你。不能為一已私心而去傷害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