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歲月隨筆>致我的2013

致我的201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3農曆11.26,今天是個好日子,也是我的生日,又逢年末,結婚開業的很多,一早開始忙碌起來,雖然外面很冷,但是看到陽光逐漸明媚,心情也頓時跟着亮起來。

  一年又一年,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心境的變化還有心理的成熟豁達。2013年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在行業里拼打着,這一年在夾縫裡求着生存,這1年我用夢想和汗水抒寫着人生苦樂年華!

  這一年世界發生了很多大事,從市井到國家大事,從娛樂八卦到野史秘聞,讓我們每天目不瑕接!世界風雲變幻莫測,何況我們這一群普通人!

  這一年我的幾篇文章上報了,心裡很得意,覺得我從此是否也就成文化人了?我不知道自己的文章寫的如何,只是喜歡寫寫而已,褒貶不一,但是我知道誇獎的純屬鼓勵,能直接說出缺點的那才是實話!最感謝的壽州報社的趙廣軍主任,就像一位文友說的,我們永遠成不了千里馬,但是他才是真正的伯樂。

  這一年我結交了幾個新朋友,他們都是些文友墨客,有書法家,有作家,還有畫家,呵呵,我覺自己離文化圈子很近了,希望被他們熏陶着,也弄的一身墨水來!

  這一年偶爾在博客里發了一首打油詩被北京一報社看中,說我仄仄平平還押韻,要求我投稿,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是瞎貓逮着耗子,歪打正着,經過編輯的指點,由此我才知道什麼叫七言律詩。由此我才知道自己當年寫過很多可笑的東西。

  這一年,我花了三年功夫別人要花十年寒窗才能拿到的大專文憑,從而脫離了文盲。雖然是文憑代表不了水平,雖然這個對於我來說也許沒有絲毫意義,但是我覺得我能努力做到的就要做到,這樣好在兒子面前說話有力氣一些。

  這一年我把精力都撲在了生意上,生意上利益回報的沒有想象的那麼豐厚,可是能在這個行業立足下來,能夠取得客戶的信任我已經很知足了,我愛我的事業,所以我必須要努力,只是有些對不起老公和兒子,因此老公常常抱怨我離賢妻良母越來越遠了!

  這一年為了兒子將來上學方便一些,我們又買了一套房子,覺得壓力有點大,我夢想的車子又遙遙無期了。

  這一年,我愛臭美了,衣服化妝品花去我好多的人民幣!

  這一年天空常常看不見人,我知道了什麼叫霧霾,還知道這“霾”是有毒的,出門必須帶上口罩,這也令我常常想起從前的日子,那時候天很藍,雲很白,那是覺得時間過的很慢,那時的人好像很傻,姑娘們也很單純,大人們都也不知道什麼叫高科技,什麼叫地溝油,什麼叫轉基因。而今天我們的孩子們從小就經歷三聚氰胺的培訓,開始無毒不浸了!

  這一年好多人愛發微信,就連吃個飯,也要把手機拿出來拍幾張,發到微信上去分享,於是好多“贊”字在後面跟上。我也愛隨潮流,走在路上看到美麗的風景,就不由自主的掏出手機來“微”一下!

  這一年,我又發現自己心態變了,也更加愛憎分明了。說話也更直接了,也不太和人計較了!

  這一年我真的懂事了很多,常常一個人冷靜下來,面對人來人往的擁擠的街道,學會思考着,用文字記錄著生活的點點滴滴,這樣我覺得自己有些深度了,我覺得自己成長了,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麼但是我仍然堅持着。

  這一年我改變了很多,但是也常常因為口無遮攔無意中傷害別人,在這裡我給你們道歉了!

  這一年是2013到14,有人說代表着走過一生一世,多可愛的人類呀,正是人類的可愛之處,也正因如此,世界才豐富多彩有滋有味。也正因為有這些美好的意願,我們才能在這霧霾堵車高價坑爹的世界里安心地活着。一生一世談何容易?自欺不難,難得是自欺一輩子,如果你能做到,那你一定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013年即將過去,我很幸運,我很幸福的活着,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我們都健康快樂的生活着!就這麼簡單的活着,只要有愛在,愛與被愛都一樣幸福着! 我的親人們,我的朋友們,我會永遠的愛着你們!2013即將過去,2014......我們還要一起走過!



致我的2013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