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忘記星期五

忘記星期五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天感覺金堂早上的雨水漸漸的模糊在這瀰漫的天空中,原本以為世界所有的交集會在某一瞬間開始在內心的深處張望,不難發現世界的盡頭誰也看不見.索性自己在內心的 深處看見堅持下去的的影子。

  隔着是一段距離,終究會遇見什麼,誰也說不清道不明,有時候真的想離開金堂,卻驀然發現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把他完成,期待的每天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都過得依然充實,我們都在青春的努力階段 一刻不能在這裡邂逅,停望那些過去的時光,總有那些所謂的遺憾,縱然發現這些遺憾帶動的是內心的深處去珍惜去好好把握,不能回頭不能留戀,只相信明天依然會更好。

  生命本身就是一場花開花謝。含苞時的醞釀,綻放時的激情,枯萎時的沉澱。你可以聽見花開的聲音,那是一種生命的勃發;你可以嗅到花香的醉人,那是生命價值的體現。縱然花不開,香不來,但是生命在努力中走過,又何懼失敗的滄桑。回首,燦爛過,凋敝過,生命的旅途踏出過芳香腳印,你只需若花般微笑。當然一個懂得微笑的人一定是懂得愛的人;一個擁有溫暖、恬靜微笑的人,一定是同時擁有美好心靈的人。愛,讓微笑更美;微笑,使愛更真實、甜蜜。

  忘記星期五並非無言,只是把感動珍藏於心中;並非無語,那直抵心靈的共鳴,因為彼此都懂。咫尺天涯也許是一份無奈,天涯咫尺就是一份默契相通。無聲間,有着心靈的震撼;無息間,有着心情的感染。安靜地守候着,悄悄地解讀着,默默地給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