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散文隨筆>我的那些風流事

我的那些風流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是個有罪的人,因為我很風流。

  我承認,我既沒有跺腳山搖晃的權力,也沒有能使鬼推磨的財富,有的僅僅是讓歲月嫉妒的青春,可就這麼一點,我就風流了這麼多年。

  你可別不信,其實,我也不簡單。當然,你也別認為我很厲害,那樣會讓你很失望.

  如果你還不信的話,就聽我慢慢道來。

  我生性就很風流,從小就喜歡看美女,見到一個就喜歡一個,暗送秋波的功力也早已練就得如火純清。

  記得,在我初二的時候,我就盯上了坐在我前排的班花,上課常常探頭去看她,她也時常轉過身來欣賞我,從那如水的眼神里我讀出了深情,那時的天真的很藍很藍。後來,我們的深情終於感動了上天。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班主任把她安排到了我身邊,當她轉身來到我面前時,紅紅的臉蛋上風情萬種呀,至今,都使我回味無窮。從那以後,我一有機會就偷偷看她,她也會像以前一樣深情的回應我,可我,最終都迴避了,因為我覺得男人就應該有點深度。日子也就這樣甜蜜的一晃而去,轉眼我們就初中畢業了,照畢業合影的那天,我還在那傻傻的看她,也幸好沒被拍下來,唉,不堪回首呀!接着,我直接上了母校的高中,她卻鳥無音信,直到高二才從別的同學那偷聽到她在市裡一所中學上學,有幾回都想去看看她,可我還是有理由的拒絕了自己,最終都沒去一次。

  這次的失敗讓我明白了,男人對女人不能畏畏縮縮,我也下定決心,下次遇到美女絕對不放過。

  我也一天一天苦苦的等待,等待證明自己的機會到來,終於,在我高三的時候,一個大大的美女從外校轉到了我班上來,可是這次上天對我沒那麼好了,因為,我當時坐在第一組,可是班主任讓美女坐到了第五組,我還深深地記得,當時班主任還很有深意的看了我一眼。可是,天無絕人之路,我發現,只要微微偏頭,我就可看到在水一方的伊人,她端坐的樣子真是楚楚動人呀!第二天,我就開始對她施展我的魅功,這次比以前更厲害了,我死死地盯住她,我相信,她馬上就會被我的火熱融化,可是,我的耳邊一個惡魔的聲音響起,更可怕的是這聲音好像正呼喚着我的名字,同時,那方的伊人正微笑的看着我,那笑是那樣的甜,讓我回味無窮,可我還是覺得,這微笑有點可怕。這時,我的額頭像被什麼撞擊了一下,我馬上回過神來,卻看見講台上的班主任也死死地盯着我,害的我不好意思的用書遮住自己害羞的臉,也慢慢的站起來,隨口說道:“不知道。”隨後聽到,班主任回答道:“從你眼神中我就曉得你不知道,下次注意點。”我趕忙給予肯定的回答,慢慢地坐下,可是,班主任大聲的說道:“誰叫你坐呀,站一節課。”“是”我委屈的回應道,心理卻想着:此女不簡單!

  自那以後,我再也沒去看那個壞女人了,因為,我是真怕了。

  高考結束后,我終於結束了悲慘的生活,幾個月後,順利接到了大學通知書。很高興,因為我相信,在大學一切都是電影里那般的美麗,當然,愛情也一樣。

  大一正式上課的那一天,我第一個到教室,但我選擇了最後一排座位,班上陸陸續續到來的美女們,都讓我興奮了一番。這次,我沒有刻意去留意哪位美女,因為我明白了,男人需要實力才能吸引女人,所以,大一我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平時也積极參与一切活動,可是,表現很是一般,更可憐的是,沒和一個女孩子說過話。

  我的自信心受到嚴重的衝擊,雖然失敗很難受,但我相信只是時間未到而已。就這樣,我依然像往常一樣生活着。時間也在我沒留意中,悄悄來到了大二下學期,至此,我依然獨自一人。可我心理沒一點傷心的感覺,對美女也不再那麼注視,最多就是看上倆眼,不是我不喜歡,只是這並不風流。

  我的風流史已全部交待清楚,尊請各位審判。



我的那些風流事 標籤: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