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隨筆之無題

隨筆之無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有時、不是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題記

  不懂、終究還是不懂。無憂無慮,誰可以做到?哼,別傻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疲憊,不止我一個,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罷了!有的人選擇了沉默,讓痛苦咽在肚子里,直至腐爛,但還是會藕斷絲連、不會消失。有的人的痛苦則會像反芻一般湧上來,無法保留,想要就此隨風飄逝,可幻想終究是幻想,為什麼痛苦可以如此的刻骨銘心,那讓人追尋的快樂就會隨風飄逝呢?

  習慣了寫傷感的文字,那樣可以淡化一點自以為是的痛苦,哪怕少的可憐。至少會讓我有點微不足道的安慰,至少我會明白自己的心:我並不快樂,但我懂我!

  原本以為逃離了一個地方,去另一個陌生的地方,開始一種自以為是的漂泊,是一件恨美好的事情,忘記該忘記的,談去心中的抑鬱,我說不上真的會真實的仰天大笑。可那一切終究是虛幻,也許到哪,我都會是一個多事的個體。現在的我,無論怎樣,無論在哪一方面,都是失敗的徹徹底底,心中的煩悶像宣紙上的一滴墨,慢慢散開,從一小塊變成一大塊,最終韻開了一個讓人心痛的結局——我只能強顏歡笑。我不會把心中積澱的鬱悶表現在臉上,只會用文字去記錄,用無奈的微笑去表達……

  有人說,喜歡文字的人是孤獨的,而我,算是其中之一吧!曾經的美好只會留給我永無止境的遐想,除此之外,我又能怎樣?我的痛苦已溢於言表,我現在的處境又有誰會理解呢?欲哭無淚啊!想要實現我的諾言,證明給所有人看,想讓愛我的所有人不再為我操心,想要……太多太多了。可是,一切都毀在了可是上,我沒有了依靠,我開始無助,開始變得無人傾訴,連最起碼的安全都保障不了,我太累了!我喜歡安靜,但不喜歡太靜,可現在的我,又怎麼能靜下了來呢?每天告械自己不去想哪些無聊的人、無聊的事,那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學習了。可是,又是可是,我是一個被別人時刻監視住的人,連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不了,沒有自由,也就沒有安靜可言。我不忍心看著自己就這樣淪落下去,我不忍心看著所有人都為我而痛苦,我害了他們丫!我該妥協嗎?NO!如果我認不了,我可以選擇逃避,但如果我妥協了,我這一輩子也就完了!

  我該怎麼辦?何去何從?做人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