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愛情小說>把身體當分手禮物,我到底該不該娶她

把身體當分手禮物,我到底該不該娶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他和女友相愛一年,把全部的感情都投在女友身上,誰知,一年後他無意中從別人口中得知,女友在與他戀愛半年後,仍與前男友保持着密切交往,並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前男友。現在,他與女友婚期已定,到底該不該與女友結婚?他陷入深深的矛盾之中……

  偶遇,她說自己剛剛失戀

  我女友叫亞麗,是個很開朗的女孩,我們戀愛已經一年了。

  認識亞麗是在網上,我們在偶遇那天,她告訴我自己剛剛失戀。知道失戀讓人傷心,我沒打擾她,只是給她發了一首辛曉琪的《味道》,然後便去瀏覽其他網站了。過了一個多小時,她的頭像閃動,她說,她邊聽這首歌邊流淚。我回復她,流淚是好事兒,可以把鬱積在心中的情感釋放出來。等你哭累了,睡一覺醒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雖然我對中的女孩兒一無所知,但我天生就是喜歡製造快樂的人,我沒有任何目的地想辦法讓她開心。這個晚上我找了很多笑話發給她,還給她發一些搞笑的FLASH。我們幾乎沒怎麼聊天,一直在傳送和接收文件。當我終於收到她爆笑的表情時,知道她心情應該好了很多,該下網了。我剛想和她說再見,她竟在這時主動告訴我自己的名字,還約我第二天見面。她說,既然我們都在同一座城市,不妨交個朋友。

  女孩子如此主動,我也沒推辭。於是,我們約定第二天中午在鼓樓附近見面。

  見面,一個漂亮時尚的女孩

  我以前也常參加群聚會,所以見亞麗也只當自己多交個朋友。那天中午,我們在她指定的地點見面了。第一眼見到亞麗,高高的個子,白凈的臉,長長的披肩發,上身穿一件寶石藍的毛衣,下身穿一條合體的牛仔褲。我怎麼也沒想到昨天和我在網上哭哭啼啼的女孩兒,竟這麼漂亮時尚。正當我愣愣地看着她時,亞麗笑眯眯地向我伸出了手,她開玩笑地說,你和我想象中的有點像,只是偏瘦了些。

  這天中午,我請亞麗在鼓樓附近的一家餐廳用餐時,她給我講述了自己和男友分手的經過。原來亞麗男友是寧波人,在事業單位工作,而亞麗是江西人,在外貿公司上班。她和男友很相愛,只是男友父母不希望找個外地的兒媳婦,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偷偷交往了兩年,但最終男友父母還是棒打鴛鴦。亞麗說,她昨天哭了一個晚上,也想了一個晚上,現在總算想明白了,沒必要在男友這一棵樹上弔死。

  相戀,絞盡腦汁讓她開心

  以為只是一般網友普通的見面,卻不想一周后亞麗卻成了我的女朋友。她說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建立新的感情,問我介不介意做她的新男友。我知道她短時間忘不掉前男友,但自從見到亞麗那天,她身上特有的氣質的確吸引了我。我想只要我對她好,只要她不再與前男友聯繫,慢慢會忘掉那個男孩的。

  從我們確立戀愛關係的那一刻,我便將自己的愛全部給了她。知道亞麗喜歡熱鬧,她生日那天,我請了很多朋友到我表哥的飯店為她慶祝生日,大家吃到一半時,我借口有事出去,跑到廚房裡親自為她做一碗長壽麵,在大家的祝福聲中她開心極了。她哪裡知道這只是我對她祝福的一小部分。當鮮花店的人將一捧玫瑰送到飯店時,我早已在鮮花卡上寫下愛的誓言,在交給她的一瞬間我將一條白金項鏈快速地掛在了上面。看到亞麗驚喜后的幸福表情,我開心極了。其實,我們在相處中,我經常給亞麗製造各種驚喜,亞麗說她和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她不知道為了讓她開心,我絞盡了腦汁。

  矛盾,我們到底該不該結婚

  我和亞麗打算今年“五一”結婚,可當我無意中得知亞麗曾用自己的身體作為與前男友最後分手的留念時,我所有的計劃全被打亂了。

  一直覺得寧波很小,很多聯繫不上的人聊了幾句后,就會發現其實大家都認識同一個人。我一個客戶竟是亞麗的同學,這個女孩曾看到我和亞麗一起逛街。一次聊天,她問亞麗是不是我女朋友,我騙她自己和亞麗只是普通朋友,本想聊到最後給她個驚訝,沒想到她竟信以為真,還給我講了有關亞麗的事兒。她說亞麗是個很重感情的女孩,半年前和男友分手時,知道自己永遠不能和男友在一起了,竟將自己的第一次給了男友。

  半年前分手?可我和亞麗已經戀愛了一年,也就是說亞麗和我戀愛時,仍和前男友保持着聯繫。那天送走客戶,我馬上打電話約亞麗見面,我問她是否有此事。她默認了。我痛心到了極點,當時多想聽到她的辯解啊,哪怕那些理由經不起怎麼推敲也好。事後,亞麗一再強調她現在是全身心愛我的,可是這些對我來說並不重要了,我考慮更多的是,我們“五一”到底該不該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