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亂彈八卦>那些不便公開的話

那些不便公開的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自開通空間以來,[如水,飄逸。]在空間的說說與日誌欄目上說了一些話,現選取部分將它彙編成日誌。他想,這應該也算得上是一次不錯的舉動。

  1.學校掛了許多紅色的條幅,其中一條寫着:大學生如書鋪上的書,有的是正版,有的是盜版。我想我應該是仿真的吧!

  2.如今沒談戀愛的大學生被稱為有個性的大學生,我很榮幸地成為其中一員!

  3.本人寫過很多種書,惟獨有兩種書沒寫過:情書、遺書!

  4.降龍十八掌怎麼了,如來神掌又怎麼了,就算你練成了仙人掌,還擋不住我一巴掌!

  5.話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可我遇見了你真不知道說那種話才合適!

  6.寫散文寫得多了,弄得我的字也寫得很散了。

  7.如果現在的你覺得上網跟上妓院一樣陌生的話,那說明你VERY OUT啦!

  8.女人沒貌寸步難行,男人沒錢難行寸步!

  9.今天早上去食堂吃碎肉粉,還真是碎肉粉,肉碎得看不見,粉碎得夾不起!

  10.如今換張手機帖膜比某些女生換**膜還貴!

  11.男人可愛是幼稚————-沒人要,;女人幼稚是可愛————-多人搶!

  12.男人見女人染了發,會想:哇,真漂亮,如果能做我女朋友就好了!;女人見男人染了發,會想:哇,像流氓,沒安全感,我還是不做他女朋友為好!;

  13.男人儘力並不一定會帶來成功,例如在追求女人時;女人的成功並不一定要憑努力,例如在追男人時。

  14.男人撒嬌被人笑,女人撒嬌眾人疼!

  15.男人的底氣來自他的資本,所以在創業者、企業家中男人居多;女人的底氣來自她的姿色,所以現實生活中便有了無數的瘦身產品、化妝品、各款式服飾、美容院、整形機構。

  16.“人在矮檐下,怎敢不低頭?”你高怎麼了?我就是矮檐!

  17.我甩一甩頭髮,不掉下一塊頭屑!

  18.學校的燒烤攤上,癌細胞在跳舞。

  19.葉爍是葉問的孫子?!

  20.帥有什麼用,自己又看不到!

  21.女同學穿得有多FASHION,我就有多OUT!

  22.哥,你不是在寫字,是在輸密碼。

  23.你以為你很漂亮是吧?你敢照鏡子嗎?

  ——-語[如水,飄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