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自我介紹開場白

自我介紹開場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自我介紹開場白(一)

  我叫李xx,1992年6月1日出生,xx歲,來自西安,我有着直爽的性格,但又不失穩重,不遠千里來到懷化這座城市求學。

  來到中專學習的事實和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出入,難免有些鬱悶,但在一段時間后,我認清了事實,很看計算機應用專業。"21世紀是電腦的世紀。"這句話一點都不假,隨着電腦的展,它為21世紀插上了騰飛的翅膀。後來在不斷的培養興趣過程中,我開始對電腦產生興趣,今後的三年,我將在不斷的學習進步中度過的。

  “十年磨礪鋒利出,寶劍只待君來識”。再苦再累,我都願意一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是一位盡自己的努力、過一個充實而又意義的中專生活。

  自我介紹開場白(二)

  大家好!我叫常茹,今年8歲,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

  為了介紹清楚自己,寫好這學期的第一篇作文,我特意照着鏡子把我觀察了又觀察。我先找出家裡的鋼捲尺,讓媽媽幫我量了身高是1.38米。站在鏡前看,也算是亭亭玉立吧!再看看我的長相。呀!挺好看的嘛!瞧,圓圓的臉白白凈凈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圓溜溜、亮晶晶的,像兩顆黑葡萄。一個小巧的鼻子長在臉的最中間。紅紅的嘴唇,一笑兩個嘴角就向上翹,像一隻小船,真好看!再看那烏黑的短髮從中間分開,用兩個黃色的小卡子別起來,顯得多精神呀!

  自我介紹開場白(三)

  我叫劉賽子昊,今年十二歲,來自於大連市東北路小學五班,以前曾經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我勤奮好學、品學兼優、樂觀向上、愛好廣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做事執着、有毅力、是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我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靈。有人說,金子是最純美的,但比金子更美的是人的心靈。我有一顆潔白無暇、善良真誠的心靈,我心地善良、追求純真、無私無邪。



自我介紹開場白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