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高三學生自我介紹

高三學生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三學生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熱愛生活,積極向上,開朗樂觀,做事認真的女孩。在高中階段的學習生活中,我不但學到了豐富的知識,同時,在各方面也得到了完善。在困難面前,我從不後退,總是開動腦筋,想方設法去解決問題,克服困難。而每解決一個問題,克服一個困難,都使我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我相信,只要有足夠的自信,再加上加倍的努力,就一定能戰勝各種艱難險阻,通向成功的彼岸。在高中階段的學習過程中,我能夠認真對待每一門課程,認真預習,積極複習。遇到問題,向同學請教,向老師諮詢。我會不斷改進學習方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調整學習計劃,合理安排時間。我把學習當成獲取知識,豐富自己的樂事,對它充滿了興趣。

  我非常喜歡音樂,在學校積极參加合唱隊,在合唱隊里,我們相互配合,並為學校去參加比賽,獲得優異成績,為學校爭得了榮譽。並且我也很善於彈古箏,也曾獲得全國性獎項。通過參與學校合唱隊,我深深地體會到做任何事兒,不僅需要熱情,更需要認真負責的精神和與他人合作的精神。而對於個人比賽,就是一定要認真對待,更重要的是要多加練習,這樣才不會生疏。

  北京市海淀區永定路中學高三:張梓雍



高三學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