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面試技巧>面試:我的自我介紹

面試:我的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為了準備面試的自我介紹,我準備了一份較詳細的個人資料,免得臨場組織語言的混亂。不知道妥當不妥當,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朋友們給提一些建議,在此謝過了呵呵 ···

  我來自一個粵北的小山村,從小在農村長大,直到高中畢業上大學才真正走向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父母都是農民,小時候家裡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農村特有的生存經歷不僅使得我很早就懂得生活的艱辛,而且培養了我吃苦耐勞、老實勤懇的道德品質。小學時候我學習很努力,我很幸運以鄉鎮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了縣城的中學,但是那裡並不是我夢想中的天堂,因為各種複雜的原因,三年後的中考我遭遇了我人生的第一次滑鐵盧。幸運的是通情達理的父母讓我繼續走進了高中的校門,在那裡,我的努力終於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我進入了大學繼續深造。

  大學的四年是我的思想和能力最重要的一次飛躍。大學生活的最初兩年,我比較注重社會實踐,與大部分人所走過的路不同,我沒有選擇很多的社團,而是和一些老鄉朋友一起,做了很多校園兼職,這些經歷不僅鍛煉了我的人際交往能力,結識了很多的朋友,而且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有意義,有激情的人生。大學的后兩年中,我把我的重心轉向了專業學習,我的勤奮不僅讓我掌握了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而且順利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同時我比較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參加了學院院報的創刊工作,並且兼任了近一年的院報編輯記者。在這些經歷中,我獲得了一定的新聞編評采寫能力,多次在院報上發表新聞、評論、散文,同時堅持練筆,創作了百餘篇博客文章。從大三的暑假開始,我利用業餘的時間,歷時半年,完成了個人回憶錄《那些生命的記憶》,回顧了我從小學到大學23年的人生歷程,總字數達八萬多字。

  在即將畢業走向社會的今天,我希望我能夠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我不諱言追求成功和財富,我覺得這是一個人實現他人生意義的證明。但是,我堅信在我以後的人生歷程中,良心和夢想,會是我永遠都不會拋棄的兩樣東西。

  首先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和誠邀,也感謝你對我業餘草博的支持!

  看了你的自我介紹,及之前的部分博文,感覺你的綜合素質不錯,文筆也不錯,非等閑、書卷之輩。能放眼世界,縱觀國際風雲,時政評析有正確的見解,這與你平時關心時政,細心觀察是分不開的,這在80后中是難能可貴的優點。看到你在校園裡兼職鍛煉,並在校刊發表了許多文章,為你喝彩,這為你日後成功走向社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建議以後注重投稿於社會刊物,這樣更會提升你的推薦力。祝你好運,實現自己的美好願望!



面試:我的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我的中國夢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外企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