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求職自我介紹範文

求職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求職自我介紹範文

  各位考官和在場的各位同學,大家好。我叫韓沛利,現在是中國政法大學經濟學專業的應屆畢業生。下面我從以下三個方面簡單介紹下我的個人特點。

  第一,我具有較強的分析能力和寫報告的能力。我曾經學過統計學、計量經濟學、金融工程,這為我奠定了一定的理論基礎。此外,我在校期間負責過一個國家項目和一個北京市級項目,都完成了達萬字的結項論文和調研報告,同時我還多次協助老師完成項目任務,這都提高了我的寫過功底。

  第二,我有較強的團隊精神。正如我前面所說,我在校期間的的兩個項目中,國家創新項目我任負責人,而北京市項目我是項目合作人,這對於我在團隊工作中的領導能力和寫作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同時,我在中關村海淀園管委會、中國農業銀行、司法局都有過實習經歷,這對我的工作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第三,我有較強的學習能力。在校期間,我自學一定的網站技術與團隊一起設計的網站作為學校唯一作品參加了第四屆大學生文科計算機大賽並進入了全國總決賽。此外,我還獲得了計算機二級證書、證券從業資格證。業餘生活方面,我也興趣廣泛,喜歡球類運動,曾經接受過一年半專業的乒乓球訓練。

  以上就是我的自我介紹,最後祝大家下午愉快。



求職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