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大學生社團面試自我介紹

大學生社團面試自我介紹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生社團面試自我介紹

  師兄師姐好,我叫xxx,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活潑開朗,積極向上的陽光型男孩。我的座右銘是:簡單做人,踏實做事,做最好的自己。什麼叫簡單做人呢?就是與人交際要隨和,要親切,要有禮貌,還要時刻保持微笑,以真誠之心待人。那什麼叫踏實做事呢?就是對待學習和工作,就要收起嘻嘻哈哈的笑臉,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起自己的一份責任。而什麼叫做最好的自己呢?那就是做人做事最後要形成自己的風格,然後將這種風格由己及人,為他人的學習生活提供一種借鑒。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比如社會經驗缺乏,沒有足夠的工作經驗,而這也正是我希望加入此部門的主要原因,希望藉此挺高自己的各項技能,擴寬自己的交際範圍,同時也為社團貢獻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謝謝!



大學生社團面試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外企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