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介紹>入職自我介紹範文

入職自我介紹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入職自我介紹範文一:

  大家好,我叫XXX,是咱公司軟件開發一部(SW1)的新員工,很高興能加盟國信朗訊。我是廣西人,性格還算比較開朗,業餘愛好也比較多,比如音樂、足球、乒乓球、爬山等等。

  我07年7月畢業於吉林大學信息與計算科學專業。畢業后我到山東中創軟件公司從事JAVA軟件開發工作。其中07年7月到11月份,我在中創軟件崑山分公司上班。07年12月份到今年2月底,我一直被公司外派到深圳華為做中國移動業務運營支撐系統(BOSS)的外包項目。

  據了解,咱公司現在已經是國內通信運營支撐系統(OSS)領域的規模最大的高科技軟件公司之一,在電信網絡資源管理系統方面佔據了主導地位。我希望我可以在咱公司成長為一名在電信網絡資源管理領域既懂技術,又懂業務,在工作上能獨擋一面的骨幹人員。但不管是在技術、業務,還是溝通等方面,我都還是一個初學者,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努力去學習,希望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大家多多的指導和幫助。謝謝大家!

  入職自我介紹範文二:

  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好:剛來公司的我是來負責產品銷售這塊的,對於公司銷售部以前沒有接觸過,對於裡面的員工也不太了解,但是私下也聽別的人員說過,銷售部的都是精英人才,公司的骨幹,能和你們一同共事,我三生有幸,真誠的期待我們的合作能為公司帶來更大的收益!

  我真心希望和大家交朋友,不僅在工作上成為好搭檔,還有在生活中成為知己,期待與大家一起奮鬥!作為銷售部的負責人,我應該多多向大家請教,如果以後我犯錯希望大家可以勇敢地指出來,咱們以朋友相待!

  以後我們就在一起共事了,希望大家可以開心地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務,再接再厲,謝謝大家!



入職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