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社區精神文明五十佳表彰大會主持稿

社區精神文明五十佳表彰大會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社區精神文明五十佳表彰大會主持稿

  (1:40放輕音樂)

  (2:00打舞台鈴、音樂停、幕開)

  主持人: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下午好!(來自)

  我們站在新世紀的春天,感受着春的氣息撲面而來;

  我們站在新世紀的舞台,傾聽着文明的旋律澎湃起來;

  我們站在新世紀的開端,努力將社區的事業繁榮起來;

  在這充滿歡樂與喜悅的日子裡“2005年度金陵社區精神文明建設會議暨六‘十佳’表彰大會”在這裡隆重召開了。

  今天參加會議的有(略)

  首先請欣賞嗩吶獨奏《好日子》,表演者。

  (主持人上,放一立式話筒)

  主持人:2004年,社區在區委、區府的領導和市、區文明辦的指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緊緊圍繞創建全國文明城區這一工作主題,以“深化創建,強化管理”為主線,團結帶領社區內廣大幹部和群眾積極投身於精神文明建設主戰場,逐步走出了一條以人為本,具有“時代特徵、上海特色、**特點”的創建新路,使社區形象和小區環境都展現出新的面貌,在我區改革開放和各項建設事業的全面發展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取得了顯著的成績,並湧現出了一批感人的先進事迹和先進集體(個人)。下面我們請街道黨工委書記為我們宣讀“關於命名表彰2003-2004年度**街道社區精神文明六‘十佳’的決定”。

  (**上,宣讀表彰名單)

  (宣讀完,立式話筒下)

  主持人:下面請欣賞美聲獨唱《  》,表演者是來自上海師範大學藝術系的  。

  (放音樂A)

  主持人:社區的發展離不開社區單位的支持,社區的精神文明創建離不開社區單位的參與,社區單位與金陵街道形成了以“同地共建,同地共管”為主要形式,以“文明社區”創建為共同項目載體的社區化創建管理新模式,呈現出了“資源共享,責任共擔,任務共當,利益共得”的新格局,他們為社區兩個文明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下面請榮獲金陵社區精神文明十佳集體代表上台領獎,下面有請區委宣傳部**為他們頒獎。

  (頒獎,放音樂)

  主持人:請欣賞由**幼兒園的小朋友為我們表演二胡小合奏《賽馬》。指導老師:  。

  主持人:在我們社區,有許多鄰里都在一幢樓內生活了幾十年,有時真象是個大家庭,今天我為你端碗餃子,明天你送我兩個棕子,今天我幫你收收衣服,明天我幫你拿來報紙,金陵社區內大大小小的一幢幢樓內就這樣年復一年地演繹着這些看似小小的事情,但這之間卻凝聚了鄰里之間深深的情誼。

  下面請榮獲社區精神文明十佳樓幢代表上台領獎,(放頒獎音樂)讓我們請  為社區十佳樓幢頒獎。

  (頒獎,放音樂)

  主持人:每年暑期,**大學藝術系的學生們都會到社區來參加“文化進社區”活動,為社區內的小朋友帶來一堂堂生動活潑的藝術課,前面我們欣賞了  同學帶來的精採的演唱,下面讓我們再有請  同學等為我們帶來的民樂聯奏。

  主持人:在任何一個國家,一座城市,志願者都是文明的象徵,他們純凈了人類的靈魂,升華了人類的情感,他們為社會默默地奉獻,不求索取,只是給予。在我們的社區內也活躍着這樣一群志願者,他們有的為小區治安盡心竭力;有的為社區文化建設出謀劃策;他們有的成了小區居民的醫療顧問;有的成了小區的義務維修工……他們雖是那樣普普通通的一群人,但他們弘揚的奉獻、友愛、互助的志願者精神,以其樸實無華的行動,實踐着追求着人生的目標。卻為我們社區創造了最寶貴的精神財富。他們是我們社區中最可愛的人。下面請**社區精神文明十佳個人上台(放頒獎音樂),

  請  為他們頒獎。

  (頒獎,放音樂)

  主持人:上屆十佳個人之一的**老師來自於**小學,是我們社區老年合唱團的指揮,他十幾年如一日,利用業餘時間,教授老年人唱歌,極大豐富了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被譽為老年人良師益友。下面請老師和他的社區老年合唱團為大家演唱《幸福不忘共產黨》。

  (放音樂)

  (兩隻立式話筒上)

  (話筒下)

  主持人: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只有一個個功能運作良好的細胞,才能支持社會的健康發展。在我們的社區里就有着這樣一個個家庭,在單位、學校里他們是好職工、好學生,在家裡他們是

  



社區精神文明五十佳表彰大會主持稿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