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雷鋒日活動主持詞

雷鋒日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雷鋒日活動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毛澤東同志號召“向雷鋒同志學習”題詞**周年,也是第11個“中國青年志願者服務日”。**年前的三月五日,雷鋒,這個響亮的名字傳遍神州大地,一種不朽的精神震撼了無數人們的心靈。**年後的今天,志願服務已經成為人所熟知的事業,更是我們當代中國青年自我實現、奉獻社會、回報祖國的有效形式。

  1、今天由潁上文明辦、團縣委、潁上公益志願者聯盟協會在這裡舉辦大型志願者服務活動,目的是引導全縣廣大青年和社會公眾關注並參與志願服務,讓做志願者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貢獻自己的時間、技能和熱情,積極向全社會展示志願服務成果,大力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廣泛傳播志願服務理念,共同推動志願服務事業實現新的發展,我們首先舉行活動儀式,首先請縣委宣傳部副部長任中華代表講話。

  2、一個特殊的日子,一次簡單的活動,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事情雖小意義深。我們願意通過今天一次次的志願服務活動,為志願者提供更多機會和渠道,讓更多的人們通過志願服務參與社會生活,享受奉獻帶來的快樂。接下來我們有請潁上公益志願者代表蔣梁彬代表潁上公益志願者發言。

  3、今天的志願者服務日活動內容豐富1:文明交通勸導有藍翎、平安負責2:志願者招募由涼、蒙蒙負責3:公益助學諮詢由平常、劉麗負責4:清理城市牛皮癬由姜彥、陸磊負責5:無償獻血由陶靜、顧東輝負責6:免費理髮由楊立章、新偶像負責7:義務體檢由協和醫院王勇負責8:央行志願者金融宣傳由劉亮負責9:法律諮詢由負責1:手機維修由負責11:愛心藝術團、有約招募由劉俠、李志勇負責,我們希望用實際行動改善了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攜起手來,從身邊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做志願者,創造新生活!學雷鋒志願者服務日活動儀式到此結束,請各項目組帶領各自小組開展活動。

  雷鋒日活動主持詞(二)

  同學們、老師們,大家好!

  今天的國旗下講話主題是:學雷鋒,展新風。

  3月5日,是毛主席同志宣布向雷鋒同志學習的日子。今天剛好是學雷鋒日。

  雷鋒是一個樂於助人,卻不求回報的好人。他常常為同學們,農民們……做過許多好事,但是卻不留名字。就算是別人知道是雷鋒,雷鋒也不要求得到回報。所以說,雷鋒這種精神是可嘉的。我們不要只知道雷鋒的事迹,更重要的是向雷鋒同志學習。

  俗話說:“助人乃快樂之本。”這句話說得有道理。你為別人做了一件好事,心裏面就會感到高興,這是每個人都會這樣的。如果要快樂,就去做好事。當你心情憂愁的時候,做一件好事;當你想開心的時候,做一件好事;當別人有困難時,做一件好事。多做好事,會讓你的身邊充滿快樂。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歌曲《愛的奉獻》的一句話。他不僅僅是歌詞,還是許多人民的座右銘。是啊!每個人都奉獻出一點愛,那麼這個世界上還會有戰爭嗎

  同學們,為人們的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我不是要你們去死,而是讓你們多做好事。讓我們充滿快樂。

  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女:很高興又和大家在一起。

  主持人男:一起分享這特殊意義的一天。

  主持人女:今天是“向雷鋒同志學習”第**個紀念日。

  主持人男:在這**年裡,每一年的這一天,在全國都會掀起一股“向雷鋒同志學習”的熱潮。

  主持人女:雷鋒同志雖然遠去了,但他的精神依然尚存人間。

  主持人男:在我們剛記事的時候,每一年的這個一天,都有一首熟悉的歌曲在我們耳邊唱起。

  主持人女:響徹整個祖國大地,回蕩在人們的心田。

  主持人男:每當唱起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都會禁不住顫抖。

  主持人女:每當唱起這首歌的時候,我內心和思想都會為之升華。

  主持人男:《學習雷鋒好榜樣》。

  主持人女:下面就讓我們一起,高歌頌讚。

  合:《學習雷鋒好榜樣》

  主持人男:一首歌,唱響了**年,一個精神在華夏民族永久地傳遞着!

  主持人女:是啊,前言萬語難表心頭之感慨,內心之激昂,似乎雷鋒就在我們中間。

  主持人女:3月5日,這不是一個只有口號沒有行動的日子。

  主持人女:3月5日,這是一個精華和洗滌人們心靈的日子。

  主持人男:每一年的3月5日,在我們中間,都會湧現出一批批值得我們去學習的活雷鋒。

  主持人女:下面,就讓我們一起聆聽我們身邊活雷鋒的感人事迹!

  *****閱讀身邊材料*****

  主持人男: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我們沒有發現的,很多默默無聞為我們這個集體,為這個社會而付出的活雷鋒。

  主持人女:這是一種精神,一種思想和品德,一個學習的榜樣。

  主持人男:在這裡沒有嘉獎,沒有證書,但它的意義更勝一籌。

  主持人女:下面,再次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我們身邊的活雷鋒,也送給我們自己。

  主持人男:讓我們接受這種更純凈的嘉獎!

  下面有請各個代表發言:

  *****發言*****

  再進行一些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