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迎新年綜合活動主持詞

小學迎新年綜合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小學迎新年綜合活動主持詞

  偉: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泓:今天,我們將在這裡舉行"xx小學迎新年綜合活動"感謝大家的參與。

  偉:下面進行活動第二項,重溫月度人物。

  泓:在本學年,我校一共產生八組月度人物,這些人,也許帶給我們的是榮譽、也許是感動。不論是什麼,他們,都是在學校背後默默付出努力的人。

  偉:今天在這裡,讓我們刷新記憶,再來重溫那些感動我們的老師與同學們。

  泓:一襲潔白的道服,神采奕奕,豪情滿懷,吸引所有人的眼球。開幕式上,你們用純熟的品勢、精準的腿法、完美的擊破,征服了所有觀眾。殊不知,這一招一式,這一步一環,無不傾注了每個人的心血。多少次辛勤付出、揮灑汗水,多少次迎風苦練、暮日而歸,才鑄就了今日的風采。捧回精神文明獎獎盃的一瞬間,再美的語言都無法形容你們的幸福。感謝你們,xx驕子,你們用行動精彩詮釋了只爭朝夕、永不服輸的xx精神!你們是xx的驕傲!有請三月份的月度人物們,在區運動會開幕式表演的跆拳道團體。

  偉:作為一名學生,她積極進取、勤奮好學、興趣廣泛,先後代表我校參加運動會、跆拳道表演、科幻畫評比,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就在前不久,她在全區講故事比賽中榮獲二等獎。作為一名值周生,她認真負責、公平公正,對違紀的同學友善提醒,不粗暴、不偏激,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作為少先隊大隊長,她處處以身作則,做事有始有終,出色完成每一項任務,是大家交口稱讚的好隊員。她,就是深受師生喜愛的張夷喬同學。這就是四月份的月度人物。雖然她沒能來到現場,讓我們請出一五屆畢業班的班主任李學麗老師上台。

  泓:天之大,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當你的耳畔響起這段旋律,你是否會記起那個動人的故事?天之大,大到一種精神,大到一種境界。只爭朝夕,可以徹夜不眠;追求卓越,歷經多少波折;營造溫情,要讓感動常在;謙讓包容,行動書寫和諧;永不服輸,xx創造神話!天之大,孩子是天,媽媽是天,老師是天,學校是天,祖國是天……天之大,這天是你,是我,是團隊,是大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有請五月份月度人物,天之大創作團隊上台。

  偉:她才氣過人,書法國畫樣樣精通,輔導學生美術創作獲獎百餘人次;她勤奮執着,繁雜之中彰顯細膩,難題面前得心應手,其間傾注無數心血;她坦然謙和,是大孩子的"班媽",是"小豆丁"的姐姐,是虛心好學、樂於助人的好同事;她孝母奉親,離家千里志高遠,感念春暉愛綿長。剛入職不久,她已然實現了從昔日學子到幸福園丁的華美轉身。她,就是張曼。有請六月份月度人物張曼老師上台。

  泓:在美麗的xx校園,生活着一群積極向上的少年,他們像初升的太陽,風華正茂,朝氣蓬勃。有這樣一個女孩,冰雪凈聰明,秀外而慧中,一支畫筆描繪大千世界,屢次獲獎書寫理想人生。她,就是趙慧。有這樣一個男孩,撿到手機主動交還失主,拾金不昧贏得眾人稱讚,明德惟馨盡顯xx精神。他,就是陳立偉。礪行方至善,博學乃至美,他們是xx學子中的佼佼者,他們是大家的榜樣!.有請九月份月度人物趙慧、陳立偉同學上台。

  偉:你是和煦的春陽,運動場上播撒希望,哺育幼苗茁壯成長。你是夏日的驕陽,熱情似火,鬥志昂揚,陽光體育多姿多樣。你是含蓄的秋陽,不做主角,默默滋養,跆風組合美名遠揚。你是冬日的暖陽,無須言語,給人力量,無愧青春散發光芒。這就是你——帥氣陽光的程冬陽!有請程冬陽老師上台。

  泓:有請第十一月、十二月的月度人物上台。

  偉: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2015年度所以的月度人物,感謝他們帶給我們的感動,感謝他們讓xx更加神采奕奕。

  泓:時間已經跨入2016年,作為2015年各個月份的代表人物,一定有很多祝福想送給大家,讓我們豎起我們的耳朵,來聽一聽他們送給我們的新年寄語吧!

  (送新年寄語)

  偉:謝謝所有月度人物的祝福,新的一年有了你們的祝福會更加精彩。下面進行活動第三項,感動xx十大照片評選活動。

  泓:本次評比共展出26張照片,經過全校師生的投票,感動xx十大照片已經出爐,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揭開這神秘的面紗。

  (抬照片)

  偉:這十張照片的分別是:陽光下最幸福的背影、給你擋陽光、跆風精神、天之大、心在動、小橋、只爭朝夕、一個勤勞的孩子、忙裡"偷"閑、化妝。

  泓:這十張照片的內容均不同,他們的推薦者分別是陳磊、孫振林、張曼、王xx、韓久敬、張陽、聶曉鋒、馮海昱、常月。下面有請推薦者們上台領獎,請韓老師為他們頒發獎狀。有請。

  (頒獎)

  偉:有請推薦者們按順序為大家介紹這10張照片。

  (介紹)

  泓:謝謝你們。這十張照片,每一張都很平凡,每一張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個小細節,一件小事情,足以讓我們感動很久很久。

  偉:我們的照片不華麗,但是很美麗;我們的照片像素不高,但卻擦亮了我們的心靈。親愛的同學們,你們看,這些感動我們的瞬間時刻都在發生,也請大家注意平時我們沒有注意過的細節,你會發現,我們的校園生活多麼美好。

  泓:本次感動xx十大照片評選活動圓滿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下面進行活動第四項,有請王xx老師頒發期末閱讀之星。

  ————————————————————

  偉:有請常月老師為我們頒發校園吉尼斯最強擂主和全能星獎。

  ——————————————————————

  泓:有請社團老師們為各個社團頒發優秀社員獎。

  ——————————————————

  偉: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恭喜以上獲獎人。希望大家在2016年能夠變得更好,更優秀。

  泓:下面進行活動第五項,元旦聯歡會暨學生社團、校本課程成果展演活動。

  偉:我宣布,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

  ————————————————————————————

  (主持人xx)

  涵:新年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5年元旦如約而至。

  泓:2015年學校里發生了不小的變化,我們的教室,我們的操場等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們有了新的功能室,有了新的體育器材,操場由舊變新,由黑白變成彩色,由陳舊變成新顏,給我們學習和生活都增添了一抹濃重的色彩。

  涵:今天,就讓可愛的孩子們唱吧、跳吧!讓我們用自己用心準備的節目,抒發心中對學校校園裡一切事物的無限熱愛。

  泓:請欣賞跆拳道表演。表演者,五六年級校本課程班。

  ——————————————————

  泓:請欣賞電子琴展示。表演者,愛琴海電子琴社團。

  ——————————————————

  偉:安妮兒英語社團的小朋友們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自己啦,請欣賞英語社團帶來的《兒童押韻詩》。

  ——————————————————

  泓:母愛似針,父愛似線,一針針一線線,把親情相連。在父母懷抱,幸福溫暖,一天天一年年,快樂的童年。請欣賞幼兒班楊佳欣同學帶來的獨舞《孝心到永遠》

  ——————————————————

  涵:下面有請小愛迪生科技社團帶來的3D打印作品展示。

  ——————————————————

  偉:有請二年級校本課程班帶來的口風琴展示《小小鴨子》

  ——————————————————

  泓:下面有請尋夢文學社團帶來的朗誦,《四季之歌》。

  —————————————————

  涵:文學社團的朗誦,真是太美了,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下面這個節目,有活力了,有請 一年級全體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聯唱《新年好》。

  偉:一年級的同學們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們送出最熱烈的掌聲吧。今天,墨閣書畫社也為我們帶來了他們的作品,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

  涵:有請最可愛的小精靈舞蹈社團,他們將為我們帶來可愛的舞蹈《輕輕地告訴你》。

  ——————————————————

  泓:雖然今天很冷,但是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心裡卻是暖洋洋的,讓我們保護好今天的友誼,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為明天的回憶帶去最燦爛的色彩。下面請欣賞小合唱《友誼地久天長》,表演者:陳家輝、李佳美、皮雅萱等。

  涵:下面有請六年級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小品《到底該怨誰》。

  ——————————————————

  涵:請欣賞四年級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愛你》。表演者:

  ——————————————————

  涵:下面就有請體育社團的小運動員們,為我們展示他們手裡寶貝的跳繩,看看他們為們帶來什麼樣的技巧與花樣呢?請欣賞《花樣跳繩》。

  ——————————————————

  泓: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涵:懷念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里,祝福串成一首詩、組成一曲旋律、開啟一片溫馨的心靈

  偉: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您快活的生活

  泓: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涵: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偉: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里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泓:今天的聯歡會更加體現出我們是一個充滿活力,面向未來的集體

  偉:在這裡,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涵:在這裡,散發著油墨的清香,跳動着青春的脈搏

  泓: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合:因為,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

  偉:元旦聯歡會暨學生社團、校本課程成果展演活動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元旦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合:讓我們明年再見!



小學迎新年綜合活動主持詞 標籤: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