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春節聯歡會活動主持詞

春節聯歡會活動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晚上好!

  時光荏苒 歲月如梭!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感受嚴冬的凜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 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相互祝願事業興旺、生活美好、家庭幸福、好運連連!

  首先請欣賞我館舞蹈隊帶來的舞蹈《好運來》

  物業管理部的劉揚珍是原越劇團的揚琴演奏員,今天他為大家帶來的是揚琴獨奏《春到沂河》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有請辦公室的7員女將上場演唱《同一首歌》。

  下面要進行的是第一輪抽獎搶答和遊戲。請王館長和張館長上台抽出6名三等獎,有請。

  請得獎的同志到工作人員處領取獎品,祝賀你們!今天我們還將開展有獎搶答活動,請聽題,

  第一題,今年的“歡樂家園”廣場文化活動共舉辦了多少場?開始! (14場)

  第二題,在江蘇省第二屆小戲小品大賽中,我館報送的哪兩個小品分獲銀獎、銅獎,在全省名列第三?開始!

  《夕陽紅似火》、《這趟沒白來》

  好!下面進入遊戲環節,我們進行的遊戲叫“踩氣球”,我先說一下規則,請8個人上台,每人腳綁3個氣球,我喊開始,才能“動腳”,否則犯規取消資格,在預定時間內腿上球最多者獲勝。自願參加的請舉手。

  下面,請欣賞藝術輔導部李書文的朗誦《尤里西斯》片斷。

  今天是個非常喜慶的日子,大家歡聚一堂,傾心暢談,交流心聲。楊偉偉將用她的歌聲表達她的心愿,請聽《我只在乎你》。

  《詩經》上說:詠歌之不足,手之舞之、足之蹈之。意思是說歌詠已不足以表達內心,情不自禁手舞足蹈。有請音響工程部的田洪海表演獨舞。

  現在進行遊戲互動的第二個環節,請市文化局文藝處處長王紅和湯館長上台抽取4名二等獎,有請!同樣,我們還有兩道題目:1、在江蘇省“五星工程獎”(美術、攝影、書法、群文理論研究)評獎中,獲得什麼獎項?

  2、首次舉辦了南京藝術學院音樂考級,報考人數突破多少人,為歷年之最?

  馬上進行的遊戲相[你閱讀的文章來自:126範文網]對靜態一點,叫《夾彈子》,每次2人進行比賽,在規定時間內,夾得多的為獲勝者。我們進行兩輪,第一對是不是請我們在座的老同志參與,有請!

  第二對有請!

  請欣賞女聲小合唱《紅莓花兒開》,表演單位:藝術活動部

  培訓部的老同志張承志將為大家演唱揚劇清唱《單下山》,有請!

  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讓我們到包老師的《春到湘江》中去慢慢體味春天詩一般的意境吧!

  今天活動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到了,請出我們尊敬的蔣局長、毛館長抽出兩名一等獎,有請!最後兩條題目是:

  1、在第16屆少兒故事創作演講大賽中,我們創新性的增加了那幾種表演形式?(指導老師登台示範表演、兩人故事、表演故事等)

  2、在慶祝建國五十五周年《祖國頌》群眾歌詠大會中,我們首次使用什麼設備,呈現舞台藝術的動態之美。

  下面的遊戲叫《搶板凳》,我們準備了6張板凳,請7個人上台,統一站在台口白線上,主持說開始,才能開始,否則視同犯規淘汰。一共進行6輪淘汰,每一輪淘汰1人,減少1張椅子,最後一人勝出。請7位自願者上台。

  (遊戲結束后,音樂響起,舞蹈《江山》上場)

  剛才為大家表演的是舞蹈隊的《江山》,最後有請館長室代表管生平演唱《眾人划槳開大船》,衷心的祝願我們文化館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黨支部、館長室帶領下,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揚帆遠航,跨越發展!

  難忘今宵 今宵難忘

  看雪已成舞 看花將如潮

  讓過去的日子如流水 讓未來的憧憬似拂曉

  難忘今宵 今宵難忘

  願雨中有我們的收穫 風中傳來捷報

  所有的歡歌和笑語讓我們共同珍藏

  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