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主持詞

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主持詞

  “許下心愿,幸福成長”

  開場:

  親愛的一年級小朋友們、各位尊敬的家長、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絢麗的九月,奼紫嫣紅;火紅的九月,盛滿渴望。在這陽光燦爛、天高雲淡的九月,我們又迎來了一批活潑可愛,天真聰明的一年級小朋友們。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你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祝賀,豐裕中心小學因為有你們的加入而更加精彩!小朋友們,今天的校園格外熱鬧,我們的爸爸媽媽們放棄休息時間,特意來校見證我們的入學,我提議,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謝謝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下面我宣布,“許下心愿,幸福成長”豐裕中心小學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現在正式開始!

  請用你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校長致辭。

  一、投放心愿卡

  小朋友們,跨進了學校,你們就跨進了知識的殿堂。我們豐裕中心小學有最優秀的老師、最勤奮的同學和最踏實的學風,相信你們在這裡學習一定會取得最優異的成績。同時,緊張的學習之餘,我們學校還經常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如一年一度的六一文藝匯演,讀書節、科技節、體育節、藝術節……,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相信你們的綜合素質也一定會迅速得到培養和提高。

  有一句歌詞這樣唱道:有夢想的人,誰都了不起?小朋友們,你想成為一個了不起的人嗎?嗯,真不錯。那麼,就讓我們懷揣着自己對明天的美好心愿,一同前行一同努力吧!

  在我們的手中,都有一張小小的心愿卡。上面寫滿了小朋友們對明天、對未來的一個個心愿。心愿是樹,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悄悄成長;心愿是燈,在黑暗中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心愿是火,溫暖你溫暖我,給我們無窮的力量!接下來,請大家排好隊,依次到前台來,將你們的心愿卡投放到心愿箱里。一(1)班先來,一個班一個班接上……

  (曲:小朋友,你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你許下的心愿是什麼,大聲讀給我們聽一下好嗎?嗯,真棒,真是一個志向遠大的人。祝你夢想成真!祝你早日達成願望!祝你好運!)

  結束:我們親手製作、親自製定的心愿卡已經投放到心愿箱里,我們學校會幫助大家珍藏這些心愿卡,等大家六年級小學畢業的時候,我們會將你的心愿卡打開,一起來看看,六年前,你許下的心愿,達成了嗎?你取得了那些進步和發展?這真是一件浪漫又溫馨的事情呀!那麼,就讓我們從此刻起,用辛勤的汗水去澆開成功的花朵,用智慧和勇敢去叩開心愿的大門,好嗎?

  二、新生代表發言

  站在紅旗下,嚮往紅領巾。處在新的起跑線上,剛剛踏入校門的小朋友們也有許多話要說。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一年級新生代表 同學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掌聲響起來! (學生髮言)

  謝謝  的精彩發言,我相信,所有的一年級小朋友,都會像你說的一樣,勤奮刻苦、遵守校紀、全面發展,爭取早日戴上鮮艷的紅領巾,為學校的發展添磚加瓦。我們完全相信,今天,你們以學校為榮;明天,母校一定會以你們為榮!

  三、教師詩歌朗誦《孩子,伸出你的手》

  孩子們,你們入學了,從此要和你們的班主任老師朝夕相處了,同學們已經和她們見過面了,喜歡她們嗎?是呀,她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她們將在同學們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今天她們也為你們送來了一份祝福,請欣賞她們帶來的詩朗誦《孩子,伸出你的手》

  四、大聲說出你的愛(向父母表示感謝)

  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關懷呵護,今天我們入學了,成為了一名小學生,爸爸媽媽有了些許欣慰,成長的道路還很長,這一路上,爸爸媽媽還要付出很多很多的心血,老師想借今天的入學儀式,給同學們上第一課,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謝他們在我們成長路上的點點付出,來,讓我們全體起立,面向爸爸媽媽三鞠躬並大聲說出“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們愛你。”

  結束: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所有關心支持我們學校工作的家長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把孩子交給我們,謝謝你們把信任交給我們。下面,我宣布:豐裕中心小學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結束,謝謝大家的參與!祝願所有的家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祝願所有的學生學習進步,美夢成真!祝願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順意!謝謝!

  2012.9



一年級新生入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一年級 大學生入黨 高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