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一路歡歌,一路笑語;

  女:一段征程,一份收穫。

  男:走過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們又走進一個熱情似火的夏季。

  女:在那個播種希望的春天,我們齊聚一起,隆重舉行開學典禮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男:學校領導在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對同學們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還記憶猶新。

  女:轉眼間一個學期就要過去了。這一個學期,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各個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男: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勤奮學習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

  男:今天,我們在這裡聚會,回望碩果累累的校園生活。我們思緒萬千

  女:此時,我們凝望着國旗,放飛我們2014年的夢想。我們信心滿懷

  合:白馬山學校2014年春季散學典禮現—在—開—始!

  男:一、奏國歌

  女:二、頒獎儀式

  男:在這個學期里,我們努力奮鬥,收穫了沉甸甸的希望。

  女:本學期有這樣一些同學,無論是在學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上,都表現優秀,他們在學習、紀律、文明禮儀等方面都堪稱楷模,展示我們白馬山學校學生的風采,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

  男:還有一些同學在某一方面表現突出,被評為“十星”

  女:也有一部分班隊幹部,為了學校的工作積極認真負責,被學校評為“優秀學生會幹部”,“優秀大隊委”,“優秀班幹部”。他們是我們所有學生學習的榜樣,他們是那些人呢?請聽

  男:1、現在請明主任宣布本學期“優秀學生會”名單和“優秀大隊委”名單;

  女:2、下面由李道良宣布本學期“優秀班幹部”名單。

  男:3、請黃主任宣布“三好學生”名單。

  女:4、李春梅主任宣布“十星”名單。

  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獲獎學生表示祝賀。請各班派代表上台領獎,請學校領導饒校長、陳校長、王校長、趙校長為他們頒獎。大家掌聲歡迎。

  女:同學們,我們的成績,有老師的苦口婆心;我們的成長,有領導的諄諄教誨,學校的發展有家長的熱心支持,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領導、老師、家長們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男:花香似海育英才,碩果滿枝成棟樑。在即將過去的一學期中,我們用一連串的成績來印證我們的努力。在即將過去的一學期中,用自己的努力譜寫出白馬山學校素質教育的絢麗篇章,

  女:5、下面請王校長講話,大家歡迎!

  男:感謝王校長的講話。曾經,我們播種希望,如今,我們收穫着成功。這份榮譽離不開老師們的精心培育,

  女:說不盡的感激,道不盡的情懷。在此,讓我們再次用最熱烈的掌聲感謝所有領導、老師們的關心和教導。

  男:從明天起,大家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就要開始了。最後,祝全體同學們渡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假期,也祝老師們假日快樂,家庭幸福,一切順利!

  合:白馬山學校2014年春季散學典禮到—此—結—束!



小學暑假散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暑假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