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歌唱祖國歌曲串詞

歌唱祖國歌曲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歌唱祖國歌曲串詞(一)

  1、女: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祖國歌曲串詞。新中國成立后,這不知唱出了多少人對祖國未來充滿希望的美好心聲。

  男:下面請欣賞由七年級(1)班全體同學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紅星歌》。大家歡迎。

  2、女:千山萬水,戰火硝煙,英雄的人們用熱血澆鑄着共和國的輝煌,請欣賞由八年級(8)班全體同學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地道戰》

  3、男:翻身的人民在歌唱,歌唱偉大的**;崛起的中國在歌唱,歌唱光榮的**。沒有**,就沒有華夏兒女的驕傲和自豪;沒有**,就沒有中華民族的復興和輝煌。請欣賞由八(5)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唱祖國》和《沒有**就沒有新中國》!

  4、女:感恩,這是個我們永遠都會銘記的字眼。父母辛勞的汗水才換來我們今日的成長,老師辛勤的培育才造就我們向上的品格。永懷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這個世界的紛繁,才能夠看清楚,我們未來的方向。感激每一個讓我們的生命變得豐富多彩的人,是你們熱情的雙手,撐起了我們共同的美好藍天!請欣賞由八年級(1)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唱祖國》和《感恩的心》

  5、女:現在我宣布前三號班級的合唱得分:七(1)班規定曲目,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七(1)班規定曲目最後得分:---;七(1)班自選曲目,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七(1)班自選曲目最後得分:---;七(1)班合唱最後得分:---。

  男:八(8)規定曲目,——

  女:八(5)規定曲目,——

  男:白雲朵朵,綠水悠悠,家總在心底最深處;短笛悠揚,歌聲蕩漾,夢總縈繞在鄉間小路。《鄉間小路》帶我們回家!下面請欣賞由八年級(7)班全體同學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和《鄉間小路》。大家歡迎。

  6、男:現在宣布八班級(1)班的合唱得分:八(1)班規定曲目,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八(1)班規定曲目最後得分:---;八(1)班自選曲目,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八(1)班自選曲目最後得分:---;八(1)班合唱最後得分:---。

  男: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女:願你永遠沒有憂患,永遠寧靜

  男:我們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女:這是兒女們心中期望的歌

  女:請欣賞由八年級(6)班全體同學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7、男:鬼子消滅了,可我們的戰士一刻也沒有放鬆警惕。他們每天還在訓練着,看,他們打靶歸來的英姿……請欣賞由八年級(4)班全體同學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和《打靶歸來》。

  8、女:從踏青的山巒鳥瞰遠方的雲煙,從澎湃的海灣眺望博擊的風帆,我們團結一心,撥響心海的琴弦,我們剪下一縷陽光,獻給祖國母親。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大家緊緊團結在一起,就定會將我們自身價值最大限度釋放。

  男:下面請欣賞七(5)班給我們帶來的《歌唱祖國》和《團結就是力量》

  9、女:青春的夢伴隨着青春的花,在我們每一個生命的角落靜靜綻放

  男: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風雨的洗禮,又怎能擁有沐浴陽光的感受?

  女:相信那片烏雲后一定會有一縷陽光,明天比今天更為美好!

  男:下面有請欣賞八(3)班給我們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和《明天會更好》

  10、男:每逢節日來臨,正是祝福和祈禱的時候,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歡樂也有苦惱。

  女:那就讓我們虔誠的祈禱,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祈禱,為可愛的人民祈禱,為未來祈禱。請聽,七年級(2)班同學的合唱《歌唱祖國》和《祈禱》。

  11、女: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

  男:歌聲與微笑是我們歡快的語言,歌聲與微笑是我們友誼的橋樑

  女:今天我們相識共歌唱,彼此相知,情深意長

  下面請欣賞七(3)班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合唱《歌唱祖國》和《歌聲與微笑》

  12、男:我們像朝霞,充盈着朝氣蓬勃的光彩;

  女:我們像星星,煥發出灼灼星輝。

  男:閃閃的紅星是我們的赤子之心,

  女“燦爛的星光是我們溫暖的話語。請欣賞七年級(7)班同學的合唱《歌唱祖國》、《紅星歌》

  13、男:聽一首《大海啊,故鄉》彷彿讓我來到了海邊,看天地沙鷗,聽驚濤拍案,賞捲起千層雪的壯觀。

  女:故鄉,可能我們最真最純的童年都留在那裡了吧。請欣賞七年級(8)班同學的合唱《歌唱祖國》、

  14、女:在這個世紀大舞台上,人們用自己的青春舞動理想;而我們少年兒童,在前進的知識海洋里遨遊,為著理想而自強不息。

  男:讓我們用知識的帆槳,激蕩起熱情洋溢的夢想之花,在新型的活力世界創造美好未來。請欣賞八年級(2)班同學的合唱《歌唱祖國》、《讓我們盪起雙槳》。

  15、女: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男: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的雙手 讓我擁抱着你的夢

  女: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

  男: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請欣賞七(6)班同學的合唱《歌唱祖國》和《明天會更好》

  歌唱祖國歌曲串詞(二)

  我們心中有一個神聖的字眼叫祖國, 我們對祖國摯熱的情感有如滔滔的江河。

  今天,兒女們獻上真誠的心愿,為祖國母親唱一首祝福的歌。

  五紅旗,迎風飄揚,東方雄獅,引頸高吭。

  嘹亮的歌聲,喚起中華兒女的自豪和嚮往;

  優美的旋律,奏響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樂章。 回顧光輝歷程,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 展望美好未來,願五星紅旗永遠飄揚。請欣賞 八五班合唱歌曲《歌唱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