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中心小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中心小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中心小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春回大地春意漸濃,帶着新年的憧憬,我們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共同描繪嶄新的夢想與畫卷。相信開學前的那一刻,父母對你的千叮萬囑與殷殷期盼,同學們承載着父母的期望投身到燦爛的學習生活中,在今天開學典禮的大會上,祝願所有的同學學習快樂、天天進步!

  今天的開學典禮暨安全教育大會共有以下四項議程:第一項由教師代錶王恆芸老師做發言;第二項由劉峰副校長做安全教育講話;第三項優秀學生代表表態發言;第四項學校呂校長做開學典禮重要講話。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成功與進步的主動權時刻掌握在每個人手中,讓我們迅速回心轉意,以飽滿的精神、百倍的幹勁,去迎接新學期的挑戰,贏得新學期的碩果!

  范鎮中心小學2013年春季開學典禮暨安全教育大會圓滿結束各項議程,請各班有秩序帶回!



中心小學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