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上賀詞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上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上賀詞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

  XX電信營業廳今天隆重開業。首先我代表市政府對XX電信全新營業廳的開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XX電信的全體幹部、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

  電信事業關係國計民生,是國民經濟的重要基礎產業。改革開放以來,我市電信事業的發展步伐明顯加快,電信網絡規模不斷擴大,技術水平大為提高,服務質量日益改善,成為歷史上發展最快、最好的時期。電信業的快速發展,改善了投資環境,方便了人民群眾的生活,有力地推動了全市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

  在當今電信行業打破壟斷,企業靠服務質量、靠網絡質量贏得發展機會的今天,服務被越來越重視,甚至被提升到了關係企業生存發展的高度。可以說,服務是電信企業生存發展的關鍵,是立足之本,是永恆主題。“用戶至上,用心服務”是中國電信的服務理念。我們希望XX電信通過真正的,認真的實踐“用戶至上、用心服務”,以高水平高質量的服務贏得客戶,贏得市場,贏得發展,從而為自貢地方經濟做出積極的貢獻。

  今天,我們欣喜的看到了XX電信公司對服務的重視。為滿足我們消費者的服務需求,營造出了舒適輕鬆的服務環境,真正秉承了“用戶至上,用心服務”,努力創造服務先機,實現企業品牌領先。XX電信這次全心打造檀木營業廳的舉措,可以說直接反映了XX電信企業為更高質量、更高效率地服務於廣大消費者所下的決心和努力。在此,我代表廣大的電信消費者對電信公司所做的努力表示真誠的感謝。同時也祝願電信營業廳紅紅火火、公司業績蒸蒸日上,為本地的經濟建設做出更多的貢獻。

  謝謝大家!

  《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上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電信營業廳開業慶典上賀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