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接待國際小母牛項目考察團的歡迎詞

接待國際小母牛項目考察團的歡迎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接待國際小母牛項目考察團的歡迎詞

  尊敬的簡·西拉克女士、凱西·可爾吾森女士,尊敬的費爾·韋斯特先生,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晚上好!

  首先,我代表南部縣人民政府,對你們不辭辛勞前來我縣考察項目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支持我縣貧困農戶發展經濟表示衷心的感謝!

  國際小母牛項目在我縣實施兩年來,受援農戶提高了養殖技術,學到了致富方法,增加了經濟收入,改善了生存環境,提高了生活質量,人與人之間更加團結友愛。今後,我們將和你們一道,根據十二條基石實施好國際小母牛項目組織的項目,讓更多的貧困農戶得到關愛和發展,也讓富裕起來的農戶傳遞禮品,幫助其他需要幫助的貧困農戶,讓更多的貧困農戶分享你們的關愛。我相信,通過你們和我們的共同努力,一定會讓貧窮一天天遠離我們、遠離地球。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舉起酒杯,為美好的明天乾杯!

  最後,祝各位身體健康、旅途愉快!

  謝謝大家!

  《接待國際小母牛項目考察團的歡迎詞》來源於,歡迎閱讀接待國際小母牛項目考察團的歡迎詞。